韩后以108.76亿元荣登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04 18:30: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韩后以108.76亿元荣登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 责任编辑:Kite

  2015年6月28日,第九届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在广州发布,韩后以高达108.76亿元的品牌价值跻身其中,位居排行榜的第283名。与韩后同登榜单的还有中国工商银行、腾讯、万科、美的、加多宝、庞大、恒大冰泉等知名品牌。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了解,“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评选活动由品牌观察杂志社、品牌文化杂志社、中国品牌建设网发起并联合多家全国主流媒体主办,采用收益现值评估法,根据企业所在的行业特点、市场状态、品牌市场地位、品牌历史以及最近三年的赢利水平和未来可能带来的超额利润等指标加以评估,旨在寻找中国最有品牌价值企业。

点击浏览下一页

  自2005年成立至今,韩后正经历成长的第十个年头,作为中国新生代护肤品领导品牌,一直秉承“天然造”品牌宗旨,以黄金选材、智慧配比、绿色智造、生态美肌理念进行研发和生产,每一款产品都蕴藏来自大自然的活性能量,并结合现代化尖端护肤技术,让女性的肌肤问题得到温和而有效的解决,从而引领行业潮流,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

点击浏览下一页

  此外,韩后大手笔营销也一直绽放着年轻星力量:巨星代言、张太事件、919爱购节、影视大片植入、冠名金牌电视栏目、独揽广州塔……使韩后品牌一路高歌猛进,短短几年时间,迅速成长为国内知名化妆品品牌。

  毫无疑问,随着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和创新营销力不断飞跃,韩后品牌发展将不断续写新传奇。

    更多关于韩后以108.76亿元荣登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