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行业励志企业歌曲《坚强》创作报道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03 18:32: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容行业励志企业歌曲《坚强》创作报道-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何晨风
浙江省著名词作家

  中国企业歌曲第一创作基地 宏人文化 总策划、导演、首席作词老师

  在中国美容行业有这样的一群人,一群没有太多阅历的小女孩们,她们刚刚进入社会,每天拎着大包小包,在火车与汽车之间来回的折腾,穿梭在不同的城市,多地漂泊,因为工作的特殊,没有假期,没有陪伴,遇到问题只能一个人去解决,去承担,去成长,很多时候无法陪伴在家人身边,有无奈有心酸... ...但是她们勇于担当,依然无怨无悔的坚持着,勇敢的向着前方,用激情与行动去追寻梦想,因为他们深信明天的自己一定会感谢今天的坚强。

  作品《坚强》其实不仅仅是一首企业歌曲,也可以说是为所有美业人量身定制的一首主题歌曲,在创作时站在了整个行业高度去展开的,主要描述美业员工们的心声与心路历程,表达了员工对行业坚守的信念,同时希望激励每一个从业者都可以变的更加坚强!美业加油!

   点击浏览下一页
 

  浙江优逊健康管理企业董事长卫俊江:我的很多好朋友听完这首《坚强》都忍不住热泪盈眶,这首歌写的太好了,感谢中国企业歌曲第一创作基地宏人文化何晨风老师与焱烁老师的倾情创作;作品《坚强》就是我们美业人工作和生活的真实再现,有心酸、有迷茫、有无助、有彷徨,但最终我们都坚强的走过,一切的磨难都会过去,只要我们心存梦想,只要我们敢于担当!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因为我们需要变的更加的坚强!美业加油!优逊加油!

浙江优逊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歌曲《坚强》
总策划:何晨风
作词:何晨风
作曲:焱烁
演唱:张悦
制作单位:宏人文化


天微亮
又是一个崭新的时光
背起心爱的行囊
去开始一天的奔忙

走在陌生又熟悉的站台上
看着人们来来往往
偶尔也会思念家乡
但我知道此刻需要担当

勇敢的向前方
用激情点燃梦想
让青春绽放最美的光芒
让明天的我感谢今天的坚强

夜已深
又是一个异乡的晚上
在这陌生的单人床
把一天的疲劳遗忘

辛劳中扬起 扬起微笑
明天的路充满希望
坚守心中 心中的梦想
身旁一切都会给我力量

勇敢的向前方
用激情点燃梦想
让青春绽放最美的光芒
让明天的我感谢今天的坚强

  中国企业歌曲第一创作基地---宏人文化简介

  中国企业歌曲第一创作基地---宏人文化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一家从事企业歌曲创作制作的文化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服务项目包括:企业歌曲创作制作、商会协会歌曲、公益歌曲、学校歌曲、旅游歌曲、院歌、品牌广告歌曲、会议活动主题曲、市歌县歌镇歌、电影电视剧等相关音乐量身创作制作,成功出品案例已达1000多首。宏人作品先后被评选为全国总工会工人歌曲一等奖、浙江省五个一工程奖、浙江省作品金奖、演唱金奖等。

  旗下现拥有浙江省一线音乐录制品牌---宏人录音棚,可以容纳大合唱团队、企事业单位、乐队等团体集体录音;这里已成为业内瞩目的“品质音乐”制作平台,更是业内众多知名人士、艺人等公认的顶级音乐录制棚与后期混缩棚。

    更多关于美容行业励志企业歌曲《坚强》创作报道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