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成立第二间印尼合资公司 聚焦专业沙龙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03 02:06: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资生堂成立第二间印尼合资公司 聚焦专业沙龙-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日本最大美容产品集团Shiseido Co. Ltd. (4911.T) 资生堂株式会社周三宣布成立第二间印尼子公司PT Shiseido Professional Indonesia ,持股65%,其Shiseido Professional品牌当地分销商 PT Aura Beaute Indonesia 持股35%,合资公司注册资金300亿印尼卢比。

  Shiseido 资生堂表示新的合资公司是该集团上年12月发布的2020中长期目标的一部分,印尼作为拥有2.5亿人口的全球第四大人口大国,伴随着人口增长及富裕群体不断壮大,对专业沙龙产品的需求将不断增加,这将是Shiseido 资生堂专业产品的机会。在2020目标中,Shiseido 资生堂将公司分为Prestige, Cosmetics, Personal Care 和 Professional (高端奢侈品部门、化妆品部门、个人护理部门和专业部门)四个部门,专业部门是该集团四大部门之一,该集团也正在通过Shiseido Professional 和 Joico 嘉珂打通全球市场。

  自2013年12月进入印尼市场后,Shiseido 资生堂号称其Shiseido Professional 妆也护发品牌深受当地美发沙龙经营者亲睐,并表示将通过和Aura Beaute的合作提升品牌在印尼的知名度、影响力,并进一步与当地沙龙经营者建立联系。

  在此之前的2014年4月,Shiseido 资生堂与PT Sinar Mas Tunggal 成立合资公司PT Shiseido Cosmetics Indonesia ,双方分别持股65%和35%,该合资公司于2014年7月正式运营,注册资金500亿印尼卢比。

  Shiseido 资生堂于1958年进入印尼市场,自1994年通过印尼富豪黄奕聪(Eka Tjipta Widjaya)的Sinar Mas Group 金光集团旗下公司PT Dian Tarunaguna 在印尼市场进行分销。2010年,Shiseido 资生堂集团在印尼市场推出第二个品牌clé de peau Beauté.

    更多关于资生堂成立第二间印尼合资公司 聚焦专业沙龙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