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妊娠纹最好的办法,让你离美丽只差一步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02 16:29:45

  产后怎样去除妊娠纹?这是很多产后宝妈所要面对的一个问题。面对这一问题很多宝妈束手无策,只能任其自然发展,最终留下难看的痕迹。对此,小编深表遗憾,特意收集了几个去除妊娠纹最好的办法分享给大家,希望每一位宝妈都能成为漂亮时尚的辣妈。

 QQ图片20170802162355.jpg

  去除妊娠纹最好的办法,让你离美丽只差一步

  去除妊娠纹最好的办法一、肌肤保养

  肌肤干燥的宝妈,最容易得妊娠纹,而且不容易消除妊娠纹,因此当你发现自己身上有妊娠纹的时候,就要开始着手准备肌肤护理。而肌肤的护理当然不能是产后立即进行,而是在产后六个月之后或者是断奶之后,这样不会影响孩子。

  肌肤保养的方法也很简单,可以用水果,比如黄瓜切片之后涂抹在有妊娠纹的部位补水,也可以用芦荟,将芦荟汁水涂抹在身上,这两种在补水方面都有很好的效果。此外鸡蛋清也不错,鸡蛋清不仅能保养肌肤还能淡化消除妊娠纹。

  去除妊娠纹最好的办法二、控制体重,不节食

  妊娠纹已经出现,就不能让它再加重了。而加重妊娠纹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体重增加就是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因此在产后,宝妈一定要注意控制饮食,不要因为不需要忌口就乱吃,同时也不要为了瘦身而节食,要知道,某些食物的营养物质能让你早日摆脱妊娠纹。

  比如西兰花,西兰花中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是非常丰富的,能淡化妊娠纹,而猕猴桃作为水果金矿,提供的营养物质更是其他食物无法比拟的。

  去除妊娠纹最好的办法三、去纹产品+按摩

  单纯的去纹产品能消除妊娠纹,单纯的按摩也能,但是效果以及时间都比较长,两者结合不仅能缩短时间,还能提升效果,最终让宝妈早日成为时尚辣妈。

  按摩的方法很简单,腹部的以肚脐为中心,以指腹之力向外画圈,臀部、大腿则是以提拉为主,胸部如果有妊娠纹则以乳沟为中心,然后向上画圈。涂抹上去纹产品之后,每次坚持十分钟即可。

  产后最好的消除妊娠纹产品小编推荐美姿秀,美姿秀已经帮助超过千万的用户告别妊娠纹,且没有一例出现反弹现象,同时大部分人使用一周期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而情节严重的三到四个周期就能去掉妊娠纹,可以说效果非常好。

  美姿秀采用现代细胞技术从人体胎盘中提取的皮肤生长因子(GGF)和营养皮肤的天然小分子研制而成的一套皮肤妊娠纹修复产品。皮肤生长因子(GGF)具有促进表皮细胞和真皮细胞再生长。可使受损的皮肤表面修复,能激活多种生化酶,促进细胞DNA、RNA、羟脯氨酸的合成,促进表皮细胞和真皮细胞再生,促进病变、受损和断裂的真皮弹性纤维更新,修复,起到平复妊娠纹,消除疤痕,吸收皮肤褶皱,紧致皮肤的效果。

QQ图片20170802162400.jpg

  去除妊娠纹最好的办法,让你离美丽只差一步

  美姿秀特含多种修复、营养、紧致皮肤、溶脂之精华,特含皮肤生长因子(GGF)直接针对皮肤过度拉伸引起的妊娠纹、肥胖纹进行修复;特含纳米植物精华成分——人参皂甙,加快皮肤细胞代谢和修复功能。特含薰衣草等多种植物精油,消除疤痕和褶皱体纹,促进VC、VE、VB6等营养成分的吸收。特含积雪草、芸香苷等本草精华,对恢复皮肤紧致、弹性、细嫩和光滑初始状态有良好的滋养作用。特含胶原蛋白营养成分,可补充皮肤里的胶原蛋白,保持皮肤水灵,有弹性。特含酶解珍珠精华,能补充皮肤生长所需要的多种氨基酸,养白皮肤。特含溶脂素,能促进皮下脂肪分解,消除赘肉。

  美姿秀自问世以来,一直贯彻着“专业针对产后妊娠修复问题”的护肤理念,在妊娠修复上做到精益求精,致力于解决产后妈妈出现的妊娠纹肌肤问题。认真做好一件事,这是最简单,也是最难的。今天,美姿秀来到中国已经8年了,为了帮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解决皮肤问题的困扰,带给更多美容护肤爱好者美姿秀的可靠有效承诺,我们还在努力着。悉心倾听女性以了解她们真正的需求,在每一个环节都加入“爱”的秘密配方,坚持做得更多,做得更好,为产后妈妈提供亲切真诚、专业高效的服务,这就是美姿秀去纹产品之所以能够获得千万妈妈口碑相传、销量长期领先的原因。

  看完小编给你总结的方法,你现在还在为去除妊娠纹最好的办法而苦恼吗?夏季马上就要到了,希望那些没有找到去妊娠纹办法的宝妈们可以通过我的叙述,尽快祛除身上的妊娠纹,可以在夏季去以前不能去的地方,穿以前不能穿的衣服。加油宝妈们!!!了解更多关于美姿秀的资讯可以加微信:272486764,进行了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