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雅顿重组香水业务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02 10:18: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伊丽莎白雅顿重组香水业务-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美国香水及美妆生产商Elizabeth Arden Inc. 伊丽莎白雅顿将重拳重组旗下香水业务。

  Elizabeth Arden Inc. 伊丽莎白雅顿周四向美国证监会提交文件,表示将进一步推进2014开始至今的业绩改善计划,改变若干香水品牌的市场进入策略以及减少若干牌子的SKU 数量,不过集团未有披露会对哪些品牌下刀。

  Elizabeth Arden Inc. 伊丽莎白雅顿去年6月公布大规模重组及成本削减计划,通过裁减全球职位、退出低回报业务、终止部分香水代理合约、关闭效益不佳零售点和结束波多黎各分公司等措施以达到每年削减4,000-5,000万美元成本的目标,但该计划在2014财年四季度和当前2015财年全年会产生合共6,500-7,200万美元的的税前开支。

  而周三公布的深化措施将会在当前2015财年四季度产生约6,000万美元的额外税前开支,预计会对四季度业绩有所影响,集团审计委员会已经在6月30日的审批这笔开支。

  深受国内零售环境恶化、明星香水大势已去以及欧洲及中国等主要国际市场疲软的多重打击,加上美元升值,Elizabeth Arden Inc. 伊丽莎白雅顿在最近的三季度亏损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至至3,444.6万美元,去年同期为2,644.3万美元,每股亏损从0.89美元上升至1.18美元,经调整每股亏损为0.86美元,为市场预期0.47美元的接近两倍。

  季度营收同比减少9.1%至1.917亿美元,市场预期该数据为1.94亿美元 。以往明星香水产业蓬勃的北美本土市场为重灾区,营收同比大跌11.8%至1.075亿美元,国际市场营收也按年下降5.7%至8,385.3万美元,不过按固定汇率计算有0.6%的增长。

  按类别,拥有Taylor Swift、Justin Bieber 和Britney Spears 等品牌的香水业务销售录得17.6%的跌幅,跌至1.029亿美元,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品牌则有3.3%的增长,增至8,871.1万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增幅更达9.7%。

 集团预计国际业务在当前四季度可实现增长,亦寄望较佳的产品组合、较低的折扣和供应链及产品成本的下降会使毛利率有所提升。三季度集团毛利率为41.6%,比去年同期下降90个基点。

  Elizabeth Arden Inc. 伊丽莎白雅顿去年中证实已经聘请Goldman Sachs Group Inc. 高盛探寻新的战略,不排除交易可能。隶属于南韩LG 集团旗下的LG Household & Health Care Ltd. 乐金生活健康公司曾被曝有意收购,不过在Elizabeth Arden Inc. 伊丽莎白雅顿业绩改善计划发布后的两天,该公司即对外宣布不再考虑收购Elizabeth Arden Inc. 伊丽莎白雅顿。

  Elizabeth Arden Inc. 周四收报13.68美元,全日下跌2.36%,该股2015年迄今累计下跌了34%。

    更多关于伊丽莎白雅顿重组香水业务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