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出席中国美容化妆品产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01 20:33: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出席中国美容化妆品产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Kite

  7月7日,以“盛世华美 • 丽承天下”为主题的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成立2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华美业千余精英齐聚京城,共庆华诞盛事。

  来自中国美容化妆品产业的众多领袖人物参加了此次盛典。著名经济学家、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女士、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谢经荣先生、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先生、全国工商联名誉会长郑明明女士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他们就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未来发展,互联网与美容美发产业等议题展开讨论。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和与会领导及VIP嘉宾共同上台启动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成立20周年大会仪式,并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徐之伟说,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经过20多年的迅猛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新兴市场,成为“美丽经济”。特别是在当前“互联网+”时代,化妆品行业正不断整合资源,迎接市场新变化,参与市场新竞争。目前市场消费乏力、经济增长下行压力加大、消费品市场运行缓慢,这些都给化妆品行业发展造成了影响,希望国家能够积极有效的扶持帮助饱受国际日化巨头打压的中国化妆品行业和民族日化企业。

点击浏览下一页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与与会领导及VIP嘉宾共同共同启动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成立20周年仪式

  隆力奇发展29年来,始终把升级转型和管理创新放在首位,在信息化、智能化、城镇化、国际化方面不断深化。在管理创新方面,通过授权管理、预决算管理、阿米巴管理、信息化管理等一系列管理项目的实施,为隆力奇的创新注入了行之有效、与国际接轨的管理模式。在升级转型方面,隆力奇坚持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在全球成立八大研发机构,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以科技创新和工艺技术改革为突破口,升级智能化新工厂。目前,隆力奇已在全球成立八大研发机构,牢牢占领了美容化妆品行业的科研高地。同时,在科研开发、打造供应链、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品牌推广的国际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投入,全球20多个国家成立了销售分公司。在创新驱动这一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隆力奇将会继续坚定改革,持续创新,抢抓机遇,在未来的化妆品行业,隆力奇愿意努力将“美丽经济”发展到极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点击浏览下一页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与著名经济学家、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先生亲切交流

  徐之伟表示,隆力奇拥有3000亩的工业园和智能化的化妆品工厂,愿意与化妆品行业的同行携手合作,为中国美容化妆品产业的发展做贡献。董事长徐之伟还盛情邀请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女士及副会长郑明明女士亲临隆力奇总部考察指导。

    更多关于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出席中国美容化妆品产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