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丝碧打造诚信微商新模式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28 20:33: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奈丝碧打造诚信微商新模式- 责任编辑:Kite

  数据显示,中国的微商从业人员已突破了1000万,而且这个数据还在不断增长。一时间“人人谈微商,人人做微商”成为风尚。微商的兴起正在改变人们的购物习惯,同时也给传统商业造成了极大的冲击,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一族群,使得微商的门槛越来越低,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层出不穷,归根结底是一个商业诚信问题。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作为微商新贵奈丝碧,它拥有强大的背景和实力。母公司纽斯葆是中国保健食品行业的领导品牌,坐拥有华南区域最大的GMP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广东省药监局示范基地。畅销中国13年,每年有数亿计的纽斯葆产品进入千千万万家庭,13年来无一例安全事故,其品牌的厚度可见一斑。

  奈丝碧承接纽斯葆的研发与GMP生产认证体系,所有的产品都经过严格把关,确保其品质卓越。与传统的B2C或者B2B模式不同的是,奈丝碧倡导的新模式称之为F2C 模式,即Factory to Customer,就是工厂完成研发与生产之后,直接将产品卖给消费者,减少60%以上的中间环节50%以上的通路费用,这些费用将直接转化为终端利润。同时,因为是工厂店模式,每一份产品都可追溯,极大地夯实了奈丝碧的商业诚信体系。

  纽斯葆在全国有几千万的用户,广大的消费基础决定了产品的体验,奈丝碧将用户思维做得更细,每一款产品都是千万消费者体验的结晶。在奈丝碧的公众号上,每天有数百位消费者与客服互动,为产品提意见。奈丝碧非常重视这些珍贵的意见,专门成立了丽人社区,将这些意见承接给研发中心,比如有一个名叫“傻加加”的用户,提出奈丝碧山羊奶手工皂的奶味不够浓,产品研发中心在收到意见之后,立刻组织研发人员商讨,一方面回复傻加加同学正在改进配方,另一方面连续试验,升级了该产品山羊奶比例。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有业界资深人士分析认为,微商行业风云变换,微购已逐渐成为年轻一代的主流消费方式。而奈丝碧的“F2C”模式其核心优势在于工厂店的品质背书体系,随着微商逐步自我净化,奈丝碧的这种模式,将逐步成为微商的主流业态

  值得注意的是,奈丝碧的单级分销体系与传统分销存在很大的不同。单级分销,每一级之间为了提升个人的信誉度,必然会注重产品的体验,所以更大的精力是放在卖货上面;而多级分销偏重发展下线提成,往往会忽视产品体验本身的重要性,所以会出现很多实质传销行为;为了加大奖励终端店,奈丝碧还推出了终身伯乐奖制度,即你所发展的分销完成基础销量之后,厂家将另外拿出这个销量的3%奖励给发展分销的人,这就是伯乐奖,终身有效。
 
  据悉,奈丝碧不仅打造护肤美容行业的高端产品,同时也将发挥其母品牌的优势,研发滋补养生美容产品,打造独家内服外养的美容养生体系,拥有F2C模式奈丝碧必将成为微商行业的风向标。

    更多关于奈丝碧打造诚信微商新模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