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开辟农场种植化妆品原料 2017年有望投入市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28 14:24: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资生堂开辟农场种植化妆品原料 2017年有望投入市场-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化妆品品牌资生堂在其位于静冈县的挂川工厂附近的本公司农场里种植了紫苏、红花、蓝香茶菜、生姜等植物,并将以这些植物为原料制作化妆品,最早将于2017年投入市场。资生堂表示,“这大概是第一个从原料开始便自己种植的化妆品品牌”。

  农场面积约有667平方米,目前种有六种植物。在工厂内设有可控制温度和光照的植物工厂,在植物工厂培养出的幼苗会转移到农场进行栽培。资生堂作为一个化妆品品牌,着手原料栽培可以使消费者对其产品更加放心,也是有意使本公司产品区别于其他品牌。

    更多关于资生堂开辟农场种植化妆品原料 2017年有望投入市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