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入围“2014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27 22:36: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上海家化入围“2014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 责任编辑:Kite

  7月31日,由证券时报、中国基金报主办,新财富杂志社、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联合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中国基金业英华奖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投资精英盛会之一,活动中揭晓了“2014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评选名单,凭借2014年良好的企业治理和市场表现,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家化)入围该榜单。

  近年来,上海家化根植于中国文化,采取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和持续的创新机制立足市场。2015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15.95亿元,同比增长18.52%;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90亿元,同比增长16.01%,折合每股收益为0.28元。继2014年公司业绩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长率双双突破两位数之后,2015年一季度上海家化持续良好势头,业绩实现稳健增长。

  在稳健业绩的基础上,为实现2018年120亿元的销售目标,公司也积极寻求投资并购机会,与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6月份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宣布成立合资公司,进入口腔护理用品领域,进一步完善和拓展现有业务品类,巩固公司在本土日化产业中的领先地位。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未来该业务有望增加上海家化的销售收入,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竞争力。

  为有效促进上海家化长期、稳定发展,近日中国平安拟通过控股子公司平安人寿收购平浦投资100%股权,而平浦投资为上海家化集团100%控股股东,即平安人寿将间接控股上海家化。由此,平安投资家化的资金来源主体由平安信托转为平安人寿。分析人士称,基于寿险资金较信托资金更为长期,此次变更显示平安长期看好家化,这有利于家化的长远发展。 中国平安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股权变更,显示平安看好这个行业,并对上海家化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面对充满挑战和机会的日化市场,上海家化将秉承企业使命,一如既往、持续创新,通过公司业绩和市值管理的不断优化,进一步赢得更多消费者与投资者的认可与信赖,致力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型日化企业!

    更多关于上海家化入围“2014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