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王”宝洁砍掉40%广告代理商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25 22:36: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广告之王”宝洁砍掉40%广告代理商- 责任编辑:Kite

  宝洁公司(P&G)近日宣称,去年一年已将合作的广告代理商砍掉40%。首席财务官Jon Moeller表示,将把省下的开支用于数字营销、移动营销等更为廉价高效的媒介计划。值得注意的是,宝洁希望总体广告营销花费不变。

  “我们总共减少广告代理商数量的40%左右,并且节省了15%的代理商费用和制作费用,共约3亿元。在下一个财年,将会进一步节省在这些领域的费用,节省下来的大部分开支将用于投资更为有效的广告计划中去。”首席财务官Jon Moeller说。

  在巴西,宝洁付给代理商的费用骤降了一半。而在美国市场,宝洁公司将其消费者和零售者营销代理商的数目砍去了三分之一,并节省了20%的费用。在另外一个未指明的全球美妆品牌上,宝洁公司将其广告营销费用砍掉了75%有余,仅留下一个负责数字营销的代理商。

  据悉,节省下的大部分开支将用于更为廉价高效的媒介计划——数字营销中去。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官雷富礼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宝洁媒介预算将增加10%-20%,计划将美国70%的在线广告频道买下,同时用于整个北美媒介业务中。“我们把那些产出有限的钱节省了起来,更多地投入到数字营销、移动营销、搜索营销以及社交媒体上。” Jon Moeller说。

    更多关于“广告之王”宝洁砍掉40%广告代理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