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蔻化妆品3000万广告费用令人咋舌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25 06:12: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奢蔻化妆品3000万广告费用令人咋舌- 责任编辑:Kite

  随着公司2015年战略布局的实施,奢蔻化妆品不断加快推广的步伐和节奏,进入品牌催熟时期,为将奢蔻化妆品打造成为全球胶原蛋白护肤领导品牌不惜砸重金。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奢蔻化妆品公司携新品签约《星光大道》年度十强陈雅菁、迈克尔杰克逊亚洲第一专业模仿者王杰杰克逊、《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刘振宇、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曼等明星助阵山东济南奢蔻亚太招商会惊艳美妆界之后,此次再度加大广告力度,不惜砸重金在全国一线卫视,与一大波响当当的王牌电视栏目展开合作,尽显豪商本色。

  日前,奢蔻化妆品公司已与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三大主流卫视达成签署合作协议,揽下其中的优质资源。具体广告投放:奢蔻将在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爸爸回来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我们都爱笑》、《花儿与少年》)、江苏卫视(一口气将广告覆盖到《非诚勿扰》、《我们相爱吧》、《一站到底》、《芝麻开门》、《为她而战》等强档节目)投放2000万元高频次广告,一直延续到今年年底。半年多的时间跨度将带给代理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于此同时,奢蔻化妆品还将在全国各大城市的电影院发力,1000万元的影院广告投放计划也已经签约。院线广告将与电视媒体形成互补,将品牌上升到一个更高的新层次。大手笔,大布局,大平台,一展王者风范!

    更多关于奢蔻化妆品3000万广告费用令人咋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