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雅顿6大明星产品明日起降价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24 08:15: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伊丽莎白雅顿6大明星产品明日起降价- 责任编辑:Kite

  自从1910年第一扇红门矗立在纽约第五大道起,红门雅顿已走过了整整105个年头。百年传承,雅顿在延续经典的同时不断更新。

  2015年,伴随着雅顿最新的抗初老产品系列-无瑕未来系列的诞生,雅顿新一代代言人-国际超模卡琳娜·考恩 (Karlina Caune)揭开面纱,使经典的雅顿形象以更摩登、时尚的姿态跃入大家的视线。

点击浏览下一页


  除了新升级形象,雅顿对备受消费者欢迎的明星产品售价也进行了调整。从2015年8月14日起,在全国所有雅顿专柜及官方授权的网络平台,大家都能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单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伊丽莎白雅顿公司调价声明

  伊丽莎白雅顿决定自2015年8月14日起,下调旗下六大明星产品中国大陆地区的建议零售价格。

  此次调价的产品包括伊丽莎白雅顿金致胶囊精华液,金致胶囊眼部精华液,铂粹御肤精华露和铂粹御肤眼部精华露等明星产品。其中最大单品调价金额为480圆人民币,最大降价幅度高达28%。

  此次调价的范围包括伊丽莎白雅顿在中国大陆的百货专柜、天猫旗舰店及经由伊丽莎白雅顿官方授权的其他电商平台。通过此次降价,伊丽莎白雅顿大幅度缩小了境内外同款产品的价格差距,消费者可以在国内市场以更亲民的价格体验和享受品牌高品质的产品,及高端专业的个性化服务。

    更多关于伊丽莎白雅顿6大明星产品明日起降价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