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联姻莎莎 未来商店登陆香港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20 22:36: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支付宝联姻莎莎 未来商店登陆香港-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想买化妆品,手机对着一台贩卖机“咻咻“一下就能拿到商品;对着摄像头刷一下你的脸,就能完成付款……这些看似天方夜谭的移动支付“黑科技”成为香港及国外消费者都可以体验的现实。

  8月28日,由支付宝与莎莎国际联合打造的“未来商店”在香港试行,吸引到来自大陆、香港乃至国外的众多消费者参与。除了现场“全场五折”的超大优惠力度,“未来商店”展示的声波支付贩卖机、人脸识别等新颖的支付方式让消费者大开眼界,仿佛穿越到了未来世界,真正触摸到移动生活的未来。

  “开店没多久,未来商店体验区就已经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介绍道,参与的用户既有经常使用支付宝的大陆游客,也有香港当地此前对支付宝不太了解的普通市民。新奇的支付体验是吸引他们纷纷排队参与的主要原因。

  据笔者观察,整个未来商店人气最高的要算是那台让人“不明觉厉“的声波美妆珠宝售货机。它里面摆满了最畅销的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甚至还有价值万元的珠宝。消费者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对准售货机“咻咻咻”几声,付款1元,就有商品随机掉出来。现场不时响起体验者们带着各地不同方言口音的惊喜喊声。

  出门逛街不带钱四处“刷脸“是许多人的梦想。在人脸识别技术体验区,工作人员先用手机帮用户拍张照片,随后用户走到人面采集摄像头前扫一下面部,系统就会自动识别前来扫面的人,关联到对应用户的帐号就可以实现支付。

  莎莎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线下零售极为发达的香港,移动支付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尽管如今许多消费者在网上选购化妆品,但线下门店能让消费者直接查验实物,进行试用,商品信息的展示更为丰富。而接入支付宝这样的移动支付手段,能有效提升线下消费的便捷性,让商家更有竞争力。

  支付宝未来商店在香港将开放28和29日两天,在港的消费者可随时进店体验。据悉,随着支付宝国际业务的拓展,未来商店将会陆续登陆中国台湾、韩国、新加坡等地区,让更多消费者领略到神奇、便捷的移动支付技术。

    更多关于支付宝联姻莎莎 未来商店登陆香港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