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吧,兄弟!两面针全国招募经销商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19 02:06: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赚钱吧,兄弟!两面针全国招募经销商- 责任编辑:Kite

  “一口好牙,两面针”这个曾连续15年产销XX的中药牙膏领导品牌,一直坚持以“中药文化”为核心,主打天然中药提取优势,持续推进品牌高端化。历时5年研究的中药消痛系列牙膏一经上市,便成为各大商超热销产品,顺利回归主流市场。今年2月3日,两面针在广州召开张嘉译代言签约发布会,正式启动战略复兴,如今迈出品牌战略升级第二步——全国招募经销商,力求筛选出一批有实力,有头脑的优质经销商。

 点击浏览下一页

  36年积累,蓄势待发

  1978年,两面针研发的中国第1支中药牙膏问世,立即引发社会追捧热潮,自此便开始致力于中药牙膏的研究。2004年,牙膏行业第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落户两面针,科研力量得到显著增强。2013年,耗时5年研究,XX支符合国家2G制药标准的牙膏——中药消痛系列上市,开创品类新纪元。两面针用36年的时光,成就了亿万中国人熟悉的“国民牙膏”。

 点击浏览下一页

  强强联手,助力腾飞

  在张嘉译代言签约发布会上,两面针成功与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众传媒、乐视网、搜狐网四大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加大媒体投放力度,加强全媒体布局,将品牌声量覆盖至电视、电台、户外、网络、自媒体等传播渠道,并积极开展各类营销活动。如今年5月开启的“百万消痛计划”,通过线下+线上的体验&口碑营销模式,陆续向核心消费人群派出100万支中药牙膏,让好产品自己说话。两面针不断尝试各种营销模式,力求深层次覆盖目标客户群,持续推动“声量”向”XX“转化,努力让“一口好牙,两面针”重回大众视野!

 点击浏览下一页

  高品质才是硬道理!

  强势宣传的背后是过硬的产品质量,两面针共拥有“中药牙膏”“药物牙膏“等150余项发明专利,获得过“中国产品“”中国受公众喜爱的十大民族品牌“等共计300多项荣誉桂冠。

  每一支两面针纯中药牙膏,其功效成分都源自天然中草药提取物,不添加任何西药成分,不添加色素不含氟。从选材、配方、研发到生产、检验这五大生产环节,都严格按照国家2G制药标准生产。在2600亩GAP药材种植基地,珍选广西五年生道地药材,复方配比多味药材,采用全行业的GMP标准规范生产,历经50多道检验程序,环环严检,保证生产出安全可靠、适合长期使用的好牙膏。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万事俱备 只等你来

  为充分保证经销商利润,针对此次经销商招募计划,两面针开启合作新模式,从采购、物流、进场到传播、推广等方面多方考量,推出极具诚意的六大扶持政策,为经销商解决后顾之忧,实现各环节共赢。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15年,两面针全国重点招商区域如下:

  1. 东北区: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

  2. 西北区:甘肃、宁夏、新疆

  3. 华北区:河北、山东、河南、天津、山西

  4. 华南区:广东、江西、海南、福建

  5. 华东区:上海、江苏、浙江

   6. 西南区:四川、云南、贵州、湖南、湖北

 点击浏览下一页

  盟聚针英雄 药赢大未来

  根据公司计划,未来,两面针将努力巩固现有市场成果,继续聚焦“中药文化”核心特色,发挥中草药研发及经验优势,积极拓展日化类周边产品(如漱口水,蔬乐士、护肤品等)的研发推广,持续深化与四大战略伙伴的合作,继续推动品牌升级,提升品牌盈利能力,打造中药口腔护理领导品牌。

  两面针现已开始与有意向的各级经销商合作伙伴展开洽谈,有意向的潜在合作伙伴,请致电两面针经销商咨询专线0772-2068144,公司网址http://www.lmz.com.cn/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赚钱吧,兄弟!两面针全国招募经销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