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大红瓶反地心引力抗老大挑战引爆京城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18 18:30: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Olay大红瓶反地心引力抗老大挑战引爆京城-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全球领导美肌品牌Olay携手众多时尚界领袖,XX美容媒体、护肤专家、达人发起美妆界首次反地心引力抗老大挑战!活动当天,Olay品牌代言人、国民女神高圆圆惊喜现身,众多时尚圈领袖也作为Olay品牌挚友现身助阵,与美容媒体、护肤专家、达人一同体验Olay新生塑颜系列品牌展览,参观美妆界XX斥资百万打造的3D全真模拟肌肤抗老成像。该成像以两张高达2.5米,6:1全真肌肤模拟人脸3D模型作为主体,在短短180秒的时间内,展示了普通面霜使用者和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俗称“Olay大红瓶”)使用者脸部肌肤从20岁到70岁的真实变化。针对20岁-70岁不同年龄段先后出现的“水分流失”、“细纹初现”、“下垂明显”、“毛孔松垮”、“全面衰老”的肌肤问题,Olay大红瓶分别可以帮助“保湿力提升3倍”,“4周有效减淡细纹”,“提升弹力6%”,从而成功逆转十年肌龄。展览现场,Olay新生塑颜系列代言人,高圆圆同宝洁高层、唯品会高层也同时发布了“Olay新生塑颜明星家族VIP礼盒”,号召所有在努力对抗地心引力的女性,与Olay新生塑颜明星家族一起接受抗老大挑战,焕活年轻肌肤,无需美容疗程!活动当场,著名演员柯蓝、李媛、当红偶像李菲儿、奇葩说XX季XX马薇薇、青年演员李圣佳等众多Olay品牌明星挚友也纷纷莅临。

点击浏览下一页

Olay 3D全真模拟肌肤抗老成像逼真还原肌肤衰老进程 

 美妆界首次3D全真模拟肌肤抗老成像引爆京城,证实Olay大红瓶反地心引力卓越抗老功效

  地心引力每天都在牵引肌肤走向衰老,但为何有些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 Olay以基因科技为背景,全球4国研发中心经过10年潜心研发,首次在国内揭开美妆界首次反地心引力、焕活年轻肌肤的美肌“肌”密!根据年龄每十年出现的细胞信号表达的不同,结合Z严谨的科研数据,展现出了以下发现:

  展会现场独创性的将以上科研数据通过3D全真模拟肌肤抗老成像技术震撼呈现。该成像以两张高达2.5米,6:1全真肌肤模拟人脸3D模型作为主体,在短短180秒的时间内,展示了普通面霜使用者和Olay大红瓶使用者脸部肌肤从20岁到70岁的真实变化。直观震撼的展现了Olay大红瓶成功逆转十年肌龄的卓越功效。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的四大明星成分——氨基酸五胜肽 (以下简称五胜肽),烟酰胺,Olivem能量提升因子(橄榄提取物)和Lys’Lastine 弹力重构因子(莳萝提取物),帮助提升肌肤3倍保湿力、6%肌肤弹力、提高细胞能量,减淡细纹,共同应对肌肤屏障功能衰退,促进皮肤深层胶原蛋白生成,延缓肌肤基因表达临界点出现时间,轻松实现“紧轮廓、赋弹力、淡细纹”的抗老诉求!

  活动现场,高圆圆、柯蓝、李媛、李菲儿、马薇薇、李圣佳等众星与嘉宾一同参观了反地心引力抗老大挑战,领略了Olay新生塑颜系列十余年抗老先驱传奇。惊艳于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基于真实数据的3D全真模拟肌肤抗老成像所展现的“紧轮廓、赋弹力、淡细纹”的真实抗老美肌效果。作为卓越‘不老’美肌的拥有者,高圆圆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美丽秘诀:“反地心引力有效抗老是每一个爱美的女孩子都要面临的挑战。多年代言和使用Olay,让我非常信赖它。我一直喜爱的Olay大红瓶与小红瓶(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它的创世科技与明星成分可以让我安全无风险的保持肌肤的年轻状态“。同时,高圆圆更表达了希望大家像她一样使用“Olay新生塑颜明星家族”,加入Olay反地心引力抗老大挑战派对!

    更多关于Olay大红瓶反地心引力抗老大挑战引爆京城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