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最强音:俏十岁牵手英雄联盟女神赛“为美而战”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18 00:03: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跨界最强音:俏十岁牵手英雄联盟女神赛“为美而战”- 责任编辑:Kite

  如今,跨界一词并不陌生,跨界所碰撞出的火花,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体验,像数码产品与汽车类跨界,饮料与视频网站跨界等等。而你一定也期待,面膜品牌俏十岁与电子竞技英雄联盟女子挑战赛的跨界合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当你听到面膜和电子竞技将合作,可能会脑补这样的画面“啊,贴着面膜打游戏?”其实这并非什么新奇事,长时间的电脑辐射和紧张压力都会伤害皮肤,面膜和电子竞技如此也就发生十分微妙的联系。你可以游戏前敷面膜,可以边玩游戏边敷面膜,也可以游戏后敷面膜。
  
  近几年,随着电子竞技趋于职业化发展,大众发现其本身有着与传统体育相同的精神:拼搏、努力 、团结、不放弃,越来越多的人以积极的方式加入到电子竞技当中。然而,在享受竞技带来的快乐时,也会担心电脑辐射影响皮肤健康、皮肤变差、衰老快,尤其是女性。她们渴望能有一款护肤产品为她们的竞技之路保驾护航,主打抗衰老功效的科技面膜品牌俏十岁恰好满足了她们的需求。
点击浏览下一页
  
  近日,在举行的第二届英雄联盟电竞女神挑战赛上,俏十岁作为XX指定面膜品牌携旗下【青春焕肤科技面膜】重磅亮相,为参与挑战赛的电竞女神们带来福音。项目负责人在谈到跨界时表示:“俏十岁传递‘绿色电竞’正能量,即建立在身心健康、皮肤健康的基础之上享受电子竞技的乐趣。跨界合作也能让更多有护肤需求的人士感受俏十岁产品魅力。”
  
  此外,俏十岁也在很多方面做出创新尝试。从打造中国科技面膜开始,俏十岁的创新从未停步。包装上突破传统,开创竖版面膜包装、盲文包装;战略上与韩剧《Doctor异乡人》合作,这也是中国化妆品品牌XX次与韩剧合作;另有中国化妆品定制金飞机“俏十岁号”等一系列创新举措。据透露,未来的战略规划,俏十岁方面则会越来越多地参与到类似此次与电子竞技的跨界合作当中,这样一种创新形式能更全面、广泛地与大众沟通,满足各类人群的各种护肤需求,从而提升国人对民族品牌的信心。
    更多关于跨界最强音:俏十岁牵手英雄联盟女神赛“为美而战”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