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知名美妆品牌托尼魅力9月17日登陆屈臣氏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17 18:30: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韩国知名美妆品牌托尼魅力9月17日登陆屈臣氏- 责任编辑:Kite

  9月17日,风靡全球的韩国知名美妆品牌托尼魅力(TONYMOLY)将正式登陆中国屈臣氏2000多家门店,主打时尚创意、精巧有趣的四款香蕉/蜜桃手霜唇膏产品,为众多国内爱美人士带来充满乐趣的韩式高品质护肤体验。
  
  2006年创立于韩国首尔的托尼魅力(TONYMOLY),是一个在全球众多国家都拥有超高人气的化妆品品牌,凭借其新奇时尚的创意设计理念、颠覆式的产品开发模式,迅速在30多个国家设立了6000多个卖场,赢得来自中国、美国、日本、俄罗斯、菲律宾等全球女性的追捧。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韩国人气组合f(x)队长宋茜等众多明星曾为其代言。
点击浏览下一页
  
  9月17日进驻屈臣氏2000多家门店,是托尼魅力(TONYMOLY)大力进军中国市场的一大信号。无论是在产品的挑选,还是在门店的选择上,都可以称得上是精挑细选。据悉,此次进驻屈臣氏的四款产品——香蕉护手霜/迷你小香蕉润唇膏/蜜桃护手霜/迷你桃子护唇膏,就是针对中国女性的肤质特点、生活习惯、兴趣偏好而专门研发的。
  
  作为今年主打产品,进驻屈臣氏的四款产品分别萃取自大量的香蕉和蜜桃天然成分,再配上牛奶的香浓营养,使其触感细腻丝滑,香味浓郁,如同香蕉/蜜桃奶昔一样,令人垂涎欲滴
  
  这四款产品同样继承了托尼魅力(TONYMOLY)独到创意的容器设计基因,其逼真的香蕉、蜜桃外观设计,即使是摆在家里也是非常讨人喜爱的装饰品和玩具。充满创意的造型在展现着产品的原材料时,无不体现出品牌的用心与细致。托尼魅力(TONYMOLY)的容器成为众多消费者争相收集的小礼物,成为该产品独特的魅力所在。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韩国化妆品在国内口碑持续升高的当下,中国的爱美人群一直通过代购、网上购买等方式选购韩国化妆品,不仅价格高昂,产品质量也无法保证。如今托尼魅力(TONYMOLY)与连锁巨头屈臣氏的合作,让更多中国爱美女性能够随时享受来自韩国知名品牌的化妆品,共同见证托尼魅力(TONYMOLY)美丽魔法森林的奇妙。
  
  据统计,托尼魅力(TONYMOLY)是韩国Z权威机构公开调研排名产品多的化妆品品牌,曾连续三年荣获“韩国XX化妆品金奖(2011-2013)”,并勇夺“2013世界蕞佳化妆品奖”。2015年,被LVMH集团旗下化妆品零售品牌丝芙兰(Shphora)评选为“值得关注的十大畅销品牌“。
    更多关于韩国知名美妆品牌托尼魅力9月17日登陆屈臣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