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颂伊新品火热上线——来自韩国的彩妆品牌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16 14:24: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倩颂伊新品火热上线——来自韩国的彩妆品牌-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彩妆产品一直是女性朋友的心头所爱,近年来,世界各大彩妆品牌都逐渐深入中国化妆品市场,其中有着纯正韩国血统的倩颂伊,更是以其独特的风格、时尚的设计、潮流的色彩、高端的品质这四大优势领军各大彩妆品牌,亚洲地区其他国家爱美女性的热烈追捧。
  
  倩颂伊 以“遇见美,遇见倩颂伊!”为口号,“美妆亦护肤”一直以来都是倩颂伊品牌的核心优势,不断探寻美化肌肤的力量,让肌肤保持Z初的美丽。倩颂伊给女性们带来全新的彩妆体验,让彩妆不再只是生活的点缀,而是成为了变美的利器!
点击浏览下一页
  
  倩颂伊以其优势跻身韩国人气热销品牌,并在进入大陆彩妆市场后,成为了大陆彩妆的领军品牌,销售额更是节节攀升,多次卫冕彩妆品牌销售冠.军宝座!倩颂伊倡导“美妆亦护肤”的独特理念使得更多追求健康美丽妆容的女性成为了倩颂伊的铁杆粉丝群,所到之处,都会引领一股倩颂伊彩妆旋风。
    更多关于倩颂伊新品火热上线——来自韩国的彩妆品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