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轻奢护肤品Lift Argan俪肤缇进驻中国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11 20:33: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法国轻奢护肤品Lift Argan俪肤缇进驻中国- 责任编辑:Kite

  10月12日,法国莱雅(Lea Nature)集团召开发布会,宣布旗下的轻奢有机护肤品牌Lift’Argan俪肤缇进驻中国。
  
  莱雅集团是法国很大的有机护肤品生产厂家,一直致力于生产天然、有机的护肤品和食品。集团总裁查尔斯.克尔波科夫先生在发布会上说,俪肤缇将秉承LEA的经营理念,让俪肤缇有机护肤品带给给每个注重肌肤护养的中国人新的体验。各界嘉宾、时尚达人们体验了原料来自摩洛哥的阿甘油、以沙漠之花研发而成的护手霜,以及焕肤亮颜系列、美颜系列和至尊系列的其他产品,饱享了一场奢华美肌盛宴。
  
  Lift’Argan俪肤缇天然有机护肤品,将带给大中国地区所有爱美人士一场焕肤驻颜的革命。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法国轻奢护肤品Lift Argan俪肤缇进驻中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