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奢华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开启全球万店迎圣诞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11 04:23: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国际奢华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开启全球万店迎圣诞- 责任编辑:Kite

  近日,全球奢华的国际护肤品、西班牙国宝级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对外公布,即将盛大开启“全球万店迎圣诞”主题活动。从10月份即开启西方国家每年的例牌大菜“迎圣诞”,较之往年提前了近一个月,从而成为国际一线奢华品牌中率先饮头啖汤的一线大牌。
  
  一年一度的西方圣诞节历来是国际高端品牌看重的节日,悦碧施“迎圣诞”为何今年如此早,据了解,2015年正值备受奥斯卡明星的青睐的、旗下明星产品系列——悦碧施钻石系列欢庆“钻石15周年”之际,为向全球广大的Natura Bissé悦碧施粉丝分享品牌在全球取得荣耀,为感恩全球的粉丝,并彰显品牌的独特奢华地位,Natura Bissé悦碧施因此率先在全球发起“全球万店迎圣诞”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作为悦碧施在大中华区的品牌独家市场运营商,嘉悦国际特别针对中国所有合作的高端美容会所和终端顾客们送上悦碧施圣诞大礼——五大圣诞终端组合优惠方案,让更多东方女性在圣诞季体验到悦碧施护肤产品,感受璀璨肌肤的魅力。
  
  嘉悦国际作为Natura Bissé悦碧施在中国区的品牌运营商,不仅震撼推出五大迎圣诞终端优惠方案,同时为参与活动的合作门店提供迎圣诞主题的陈列布置指引、“圣诞摘星树”、全部的奖品和超级卖手训练打造等物料和服务做为活动支撑,让门店的众多顾客在此次全球主推活动中尽享优惠、获得更大利益,实现Natura Bissé悦碧施的荣誉共享和全民狂欢。
  
  据悉,本次悦碧施全球万店迎圣诞在中国的活动将从10月19号持续到12月15号,在这期间,嘉悦国际推出V-YOUNG套盒、钻石能量、白雪公主、小V神、健康水等五大圣诞终端组合优惠方案。其中逆转肌龄的V-YOUNG套盒,主要包括悦碧施多效紧致抗皱精华乳、悦碧施黛梦冰凉紧肤面膜、钻石系列旅行套,一个组合优惠近4千元,其他组合也均有大幅度的优惠,门店的顾客在活动期间只要现场购买用户还能享受参与现场的圣诞树摘星抽奖,并且是确报100%中奖,Natura Bissé悦碧施做国际一线护肤品牌如此的亲民活动,对中国的爱美女性来讲,是一次史无前例的福音。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次史无前例的“全球万店迎圣诞”活动,嘉悦国际推出的五大圣诞终端组合优惠方案不仅仅是一次合作门店的优惠活动,更是一个全国女性的狂欢美肤节。它将强有力地促进门店家居产品的销售占比,同时优惠的价格也将给终端客户带来实在的优惠,让更多的东方女性体验西班牙国宝级护肤品悦碧施的产品、享受璀璨肌颜。
    更多关于国际奢华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开启全球万店迎圣诞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