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狸家布局十城 欲细分美业市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11 00:38: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河狸家布局十城 欲细分美业市场- 责任编辑:Kite

  资本与平台的开放,让美业O2O市场迅速升温。

  今年,涉足美业O2O的嘟嘟美甲、美到家、白鹭美等企业均相继完成了融资,而行业“领头羊”河狸家更是完成了C轮融资,目前估值高达3亿美元。美业市场的混战不期而至。

  自2014年3月上线以来,河狸家以美甲单一类目撬动市场,利用高性价比的方式培养了大量的粉丝,迅速占领了美业O2O的半壁江山。

  易观智库日前发布了《中国上门美容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5》,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河狸家美容业务日均订单量超过7250单,远远领先小美到家1850单和美容总监2300单,甚至高于主要同业企业的总和。同时,在用户规模和美容师数量等关键运营数据上,河狸家也远超竞争对手,以XX优势位居美容O2O行业领先位置。

  漂亮的数据背后,河狸家并不是没有隐忧,即便是一路跟投河狸家的IDG合伙人,曾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河狸家需要在“横向扩张品类的同时能够从数据上证明协同性,同时能够扩大用户群”。

  如何拓展美业市场品类就成为河狸家必须跨过的沟壑。

  河狸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河狸家致力于打造全国XX一家全美业平台,除了传统的美甲、美容、美发、美睫和化妆造型外,还将推出“高颜值”系列服务,届时,健身、口语教学、绘画摄影、声乐器乐等业务也将成为公司盈利的新增长点。

  对此,易观智库的报告显示,河狸家前期客户的积累为其拓展市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横向联动效应,可以用更低的成本将用户导流到其他业务上去。

  “目前,我们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250万,其中有72.1%的用户除上门美容外,还使用过其他如美甲、美妆等服务,这就使我们获得用户的成本大大降低,而我们也可以将更多的资本投入到提升服务品质上,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培养用户习惯,从而形成良性循环。”河狸家公关VP宋超说。

  10月10日,河狸家正式进驻天津市场,至此,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十个一线城市,均成为其细分美业市场的重要布局。

  河狸家天津城市经理邵波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根据2015年天津市Z新人口统计,天津人口总数为1604万人,其中约25%左右的爱美女性群体达401万人,如果这部分人在河狸家平台上以每月1次的频率预约美甲,预计每月将产生2.4亿人民币的资金盈余。“因此,天津是我们在全国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环。”邵波说。

  据介绍,目前,河狸家在天津已经开通美甲、美容、美足上门服务,包括美发、化妆造型、健身等在内的其他上门服务项目也将于年内陆续上线。

    更多关于河狸家布局十城 欲细分美业市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