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生活化妆品,多品牌发展模式让三方共赢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08 23:23: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小资生活化妆品,多品牌发展模式让三方共赢- 责任编辑:Kite

  化妆品市场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导致竞争越演越烈,品牌与品牌之间暗暗形成对立面。对此,有关行业专家指出,这种激烈竞争导致的对立面形式,大家或许能够探到某个品牌的产品底价,但是Z后没有真正的赢家,不少品牌为了赢得市场不惜降低品质用以降价,如此一来,得不偿失。只有从实质上改变发展模式,才会彻底打消对立面的形成,真正确保行业的整体发展,并为消费者带来真正高品质的化妆品,其中,小资生活多品牌化妆品专营店的推出,从本质上改变现状,在行业发展中表现出突出的优势。

点击浏览下一页

  相比较传统单一品牌专卖模式,小资生活(teenix.net)化妆品专营店的多品牌模式无疑是一种创新。它集合了国内外近两百个知名化妆品品牌,无论是一线、二线品牌还是国内自主品牌,小资生活均有涉及,此举是为了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群体的不同需求。而且小资生活认为,化妆品品牌虽然有大品牌和小品牌之分,但是只要在XX过关的品质之内,大家还是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质以及经济条件来选择,Z合适的才是Z好的。

  小资生活化妆品专营店可以说是目前品牌较多、种类较全的化妆品店铺,货源稳定可靠,消费者可以任意挑选自己喜欢的品牌,对于很多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的朋友,小资生活的导购会给予专业的推荐,确保每个人都能够选择到Z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同时在价格方面,小资生活也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所有品牌均为一手货源,减少层层中间环节,以XX的价格直达消费者手中。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小资生活极为注重产品质量,确保每一个消费者拿到的都是XX品质的产品。众所周知,在传统化妆品店购买化妆品的时候,多数只负责更换瑕疵产品,对于质量问题很多店铺根本不承认,消费者有苦无处说。但是在小资生活根本不存在这种情况,小资生活不仅对产品质量负责,同时还给消费者传授护肤知识,让大家更多的了解皮肤的护理。

  整体而言,小资生活这种多品牌化妆品专卖店模式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同时也引起同行业相关品牌的关注。不少传统品牌货源商已然意识到这种新模式的受欢迎程度,纷纷与小资生活谈合作,希望通过这种全新的模式帮助提升XX。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这种化妆品货源商主动要求合作的情况实属罕见,能够被他们所看好的品牌,在后续发展中多数都极为出色,颇受市场好评。

  从小资生活化妆品超市的发展来看,这种多品牌聚集的模式已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货源商、品牌商、消费者这三者有机联系在一起,会形成良性循环发展。无论是对于消费者还是对于整个行业的发展而言,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小资生活这种全新的发展模式已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追捧,成长为一颗行业新星,值得信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小资生活进口化妆品的详情,请您登录网站teenixlife.com 或者拨打电话400-888-0375进行咨询。

    更多关于小资生活化妆品,多品牌发展模式让三方共赢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