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韩国品牌登陆屈臣氏!谜尚!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08 14:23: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又一韩国品牌登陆屈臣氏!谜尚!- 责任编辑:Kite

  10月29日,谜尚(Missha)凭借4款零售价仅为88元的明星气垫BB登陆屈臣氏800家门店,陈列在屈臣氏BB霜中心首层,这个时间距离托尼魅力(Tonymoly)、贝丽馨(Berrisom)两大韩国品牌高调进驻屈臣氏,才过去了仅仅一个月。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悉,先后将托尼魅力(Tonymoly)、贝丽馨(Berrisom)、谜尚(Missha)等韩国知名品牌引入屈臣氏的,是一家名为广州市众上日化有限公司的代理商,其公司的定位为全球日化进口品专业操盘手。
  
  这次登陆屈臣氏的4款产品分别是谜尚魅力莹润无瑕气垫粉凝霜[21号]、谜尚魅力莹润无瑕气垫粉凝霜[23号]、谜尚魅力水感润采气垫粉凝霜 [21号]、谜尚魅力水感润采气垫粉凝霜 [23号],有不少消费者称它为“国民气垫BB”,曾引发韩国排队抢购狂潮,一度断货。
点击浏览下一页
  
  谜尚BB使用非常新的air-pumb技术,让涂上气垫BB的肌肤能够拥有一层妙的空气层,来保证妆容自然度。BB中采用了龙头竹水、猴面包提取物、北金缕梅等天然提取物亲近肌肤。而它服帖、持久不脱妆的特点也是一大亮点,有消费者体验之后发现,使用了此款BB之后一整天都没有脱妆。它实实在在的功效以及亲民的定位获得了众多认可和青睐。
点击浏览下一页
  
  谜尚(Missha)是韩国三大化妆品集团之一ABLE C&C株式会社旗下品牌,它倡导用合理的价格提供生活必需品的高档化妆品,拥有护肤、彩妆、特殊功能化妆品及工具等共500余种多样化的产品。其产品一直深受国内外女性追捧,同时也深受不少明星的喜爱和拥护。
    更多关于又一韩国品牌登陆屈臣氏!谜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