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丽祥之木兰护肤系列发布会金秋高贵绽放木兰,让你好看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08 08:27: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嘉丽祥之木兰护肤系列发布会金秋高贵绽放木兰,让你好看- 责任编辑:Kite

  秋风宜人的京城午后,多了一份恬静的浪漫,好似一位曼妙女子坐落花中,肤如凝脂,心如木兰,等待一刻高贵绽放。此般良辰,面意由心,岁月静好。借此良机,以“木兰,让你好看”为主题的嘉丽祥之木兰护肤系列发布会于11月2日(周一)下午14:30在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上演。发布会当日,嘉丽祥不仅会与嘉宾及广大媒体传递了品牌独特的文化理念与期许,更是隆重发布了—木兰酵素护肤系列。作为嘉丽祥的董事之一,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创始人及主席孔祥曦先生更是为嘉丽祥添加了一笔光彩。
点击浏览下一页
  
  (嘉丽祥三位董事叶嘉荣、孙丽菲、孔祥曦剪彩)
  
  嘉丽祥——经典国货,诚心以待
  
  木兰,代表高贵的灵魂。古有“木兰从军”的故事,用木兰指代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体现着中国女性高贵不屈的精神。因此,嘉丽祥以木兰花作为品牌的LOGO,也正有异曲同工之妙。嘉丽祥想通过木兰传递出品牌始终坚持以一份诚恳的决心以及精益求精的态度而能成为Made In China的骄傲的理念去做中国人自己的护肤品牌,做良心产品,使消费者用的安心更加放心。诚心以待,嘉丽祥能够做到。
点击浏览下一页
  
  (酵素修护保湿喷雾与面膜)
  
  木兰含苞,护肤新贵
  
  此次发布会上,嘉丽祥向大家隆重介绍了全新木兰系列护肤品——木兰酵素喷雾与木兰酵素面膜。酵素,成为了木兰护肤系列的亮点。此次,推出的两款木兰酵素护肤产品,皆可每天使用,能够为肌肤提供充足的养分,滋养肌肤的同时更能起到补水保湿、提亮肤色的作用,特含的天然酵素成分能够促进细胞新陈代谢,让肌肤由内而外健康透润。产品中有效成分采用高科技生物剪切破碎细胞后分离纯化而成,高效率、环保、安全。保障了天然植物中的活性成分、营养成分不被破坏。XX、高纯度的植物及水果精华成分将其润肤养肤的作用发挥到极致。嘉丽祥正是这样一个倡导健康、天然、无公害的中国护肤品牌。
点击浏览下一页
  
  (酵素修护保温喷雾)
  
  为了让嘉宾们更加切身的感受到这款护肤产品的功效,嘉丽祥更在现场准备了试用产品,引得大家纷纷踊跃尝试起来,使整场活动达到了又一个小高潮。
点击浏览下一页
  
  (嘉丽祥董事长孙丽菲女士现场发言)
  
  中国正能量,护肤无界限
  
  值得一提的是,嘉丽祥本次木兰酵素护肤系列发布会邀请到了两位位重量级的男性嘉宾,他就是著名导演、制作人王岳伦先生与知名演员巩峥先生。目前的护肤市场,还是以女士为主导,而嘉丽祥的此次创新之举究竟是何原因?耐人寻味。
  点击浏览下一页
  (王岳伦在嘉丽祥之木兰签发布会签到板前签名)
  
  自古以来,素有“女为悦己者容”的说法,因此护肤不仅是一个女性话题,也与男性息息相关。再者,随着男士们对自我形象的日趋注重,男士护肤也成为了司空见惯的事。活动现场,在被问及护肤经历,王岳伦与巩峥皆表示自己十分注重护肤,也拥有良好的护肤习惯。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席孔祥曦与知名导演王岳伦亲密交谈)
  
  除了两位勤于护肤的男士,活动现场新生代民歌手王紫格的现身也收到格外关注。作为XX一位女嘉宾,王紫格给予嘉丽祥产品理念高度的赞赏以外更是和大家畅聊了自己的护肤秘籍。
  
  嘉丽祥,以木兰高贵的灵魂为品牌象征,传递品牌誓做良心产品。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并希望这份用心与理念让世界知道。
    更多关于嘉丽祥之木兰护肤系列发布会金秋高贵绽放木兰,让你好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