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蒂再出手 10亿美元收购巴西美容巨头多个品牌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08 07:17: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科蒂再出手 10亿美元收购巴西美容巨头多个品牌- 责任编辑:Kite

  继7月份125亿美元从全球XX消费品制造商宝洁集团收购43个美容、个人护理品牌后,美国香水及化妆品集团科蒂周一盘前再发交易公告,宣布10亿美元,约合38亿巴西雷亚尔收购巴西个人护理、美容集团Hypermarcas旗下的美容业务。
  
  科蒂表示,此次交易将会有助于自己作为全球第三大美容集团在巴西市场进一步竞争力。
  
  创立于2001年的Hypermarcas在2014年美容业务收入为2.535亿美元,约合9.775亿巴西雷亚尔。科蒂将从Hypermarcas获得的品牌包括:多类别的个人护理品牌Monange,Monange拥有身体护理、头发护理、除臭剂等多个类别产品;指甲油品牌Risqué;男性护理品牌Bozzano;皮肤护理品牌Paixão;发彩品牌Biocolor。
  
  Hypermarcas是巴西XX的药品零售商,占据该国14%的药品市场。该公司在多个领域处于巴西市场领先地位,其中OTC药品(非处方药)占据巴西13%市场份额,拥有Benegrip,Engov,Rinosoro,Epocler,Estomazil,Atroveran,Alivium,Tamarine等多个品牌;另外该公司还是巴西安全套市场XX零售商,占据55%市场份额,拥有Jontex,Olla和Lovetex三个品牌;该公司还是巴西医学化妆品市场的第二大零售商,拥有MantecorpSkincare品牌。
  
  科蒂董事会主席、临时首席执行官BartBecht称,能够得到全球Z重要的市场之一巴西市场上Z主要的美容零售商非常重要,这对集团现有品牌组合将是有利补充。
  
  科蒂方面预计将于2016年3月底完成交易,该公司同时表示周四盘前将发布2016财年一季度财报。

    更多关于科蒂再出手 10亿美元收购巴西美容巨头多个品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