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少女时代泰妍续约自然共和国 继任品牌代言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08 04:20: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EXO少女时代泰妍续约自然共和国 继任品牌代言人-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致力于传递源自世界清静自然中美容能量的自然共和国(NATURE REPUBLIC)(代表 郑芸虎)于11月4日发布了与EXO和少女时代泰妍续约的消息,EXO和少女时代泰妍将继续出任自然共和国(NATURE REPUBLIC)的品牌代言人。
  
  从2013年开始,EXO与泰妍便一直作为自然共和国(NATURE REPUBLIC)的品牌代言人活动在韩国以及世界的美容界中,为提高品牌知名度、宣传产品优秀性做出了巨大贡献。而且,自然共和国(NATURE REPUBLIC)计划乘着Z近K-Beauty席卷全球的热潮,通过拥有健康干净形象的两个品牌代言,有效地推动品牌真实自然主义的传播。在这样的背景下,自然共和国(NATURE REPUBLIC)与EXO、少女时代泰妍成功续约。
  
  自然共和国(NATURE REPUBLIC)官方表示:“我们认为EXO和泰妍的形象Z能突出品牌的自然主义理念,所以决定继续合作下去”,“特别是作为拥有巨大粉丝群的国际偶像明星,EXO和泰妍拥有着不同寻常的独特魅力,期待他们可以在提高K-Beauty活跃度、推动品牌国际化上发挥出明星代言的巨大效应”。
  
  而且,自然共和国(NATURE REPUBLIC)根据品牌产品的不同,采用了形象代言多元细分化的战略抢占市场,不仅如此,还计划展开主要产品广告拍摄、感恩顾客活动等多种多样提高品牌亲和力的市场活动。
  
  近期,泰妍首张个人专辑《I》包揽了韩国以及海外各大音乐榜1位,更是获得了韩国音乐播放节目的10连冠,充分印证了她的卓越实力和超高人气。而且她还曾在Instagram中介绍过自己Z喜欢的一款产品——“自然共和国人参蜂王浆丝柔面霜(NATURE REPUBLIC GINSENG ROYAL SILK WATERY CREAM)”,仅1个小时就收获了1500个评论和超过10万个“赞”。而自然共和国(NATURE REPUBLIC)与EXO共同拍摄的“自然共和国芦荟舒缓保湿凝胶92%(NATURE REPUBLIC SOOTHING&MOISTURE ALOE VERA 92% SOOTHING GEL)”TC CF被制作成了韩文和中文两个版本,一度成为人们的热门话题。
    更多关于EXO少女时代泰妍续约自然共和国 继任品牌代言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