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携手上马 跑出最美自己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07 11:22: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上海家化携手上马 跑出最美自己- 责任编辑:Kite

  11月8日,2015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上马”)在外滩金牛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全球超过3.5万名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此项城中热事。作为上马十年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家化组织了超过200人的健康公益队伍,助力此次马拉松活动。除了上海家化员工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投资者、经销商等合作伙伴代表外,北京尚善公益基金此次也特别组织了70名由抑郁症病友和志愿者组成的“奔跑吧,抑郁”跑团,携手上海家化,共同传递“跑出Z美自己”的公益理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为充分结合上马这个倍受瞩目的公益平台,呼吁公众对“关爱抑郁症、关爱心理健康”的关注和支持,在马拉松前期,上海家化做了一系列以运动和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公益活动。10月21日起,上海家化启动了“Let’s run 你跑我捐”线上公益活动,参与者只要上传自己的跑步步数至活动页面,上海家化会以相应比例捐献出公益款项。11月2日,还在沪举行了首届上海家化“企业公民日”活动,发动员工和志愿者进行现场捐步以及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11月5日至7日,在上马体博会中开展了产品爱心义卖,分发了心理健康关爱知识手册、举行了运动与心理健康的公益讲座。系列公益活动将关爱热潮一直延续到了11月8日上马活动当天。
点击浏览下一页
  
  11月8日早,上海家化跑团成员做了精彩亮相,他们身着统一红色服装,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早上7点,伴随着发令枪响,上海家化跑团成员们带着传递健康和公益理念的使命冲出起跑线,一路向前。到达五公里终点线后,现场还揭幕了多日以来的爱心成果。截止2015年11月8日,上海家化“Let’s Run你跑我捐”公益活动共有超过一万人次参与,发放心理健康知识手册和电子书超过一万本,累计捐出近一亿步。参与者每跑一千步,上海家化将捐出一元,此次总计捐赠102,864元。善款将全部捐至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家化专项公益金”,用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等城市建立“心晴至美”全国抑郁症互动驻地组织并在当地开展各项关爱活动,以帮助更多抑郁症患者及家属。
点击浏览下一页
  
  马拉松不仅是一项充满活力的体育运动,更是一个倡导快乐生活、传递健康运动理念的公益平台,这与上海家化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加“美丽、健康、自信”的企业使命高度契合,正是基于此,从2015年起,上海家化宣布,与上马组委会签订十年战略合作协议,表示愿意和马拉松赛事一起,致力于公益事业的长期持续开展。
  
  2014年,上海家化以企业品牌首次亮相上海国际马拉松时,宣布启动“关爱抑郁症患者、关爱心理健康”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设立企业公民日,联合中国青基会设立专项公益基金。而在这一年的时间里,通过不断努力,上海家化已经在公益的道路上迈出了一段征程,成立了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多场公益讲座,将心理健康知识制作成手册和电子书传播给更多人了解,未来,还将走进大学校园、走近社区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公益事业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此次助跑上马,亦是上海家化公益之路的延续。而作为一家百年日化企业,上海家化一直用“心”传递美,创造“美”。上海家化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文坚表示,上海家化的愿景是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伟大企业,伟大的企业要将人文关怀和社会认可当做高于企业利润的终极追求,我们不仅要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还应该竭尽全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帮助更多的人生活得更加美丽、健康、自信。
  
  关于上海家化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家化”)是中国历史悠久的日化企业之一,前身是成立于1898年的香港广生行,历经百年发展,于2001年在上海股票交易所上市。上海家化高度重视自主品牌建设,旗下拥有“佰草集”、“六神”、“美加净”、“高夫”、“启初”等诸多中国著名品牌,面对中国市场上的激烈竞争,家化通过采取差异化的品牌经营战略取得了不俗的成果,在众多细分市场上建立了领导地位。
  
  上海家化取得了多方认可的经营成果,营业收入从2004年的16.7亿元增长至2014年的53.35亿元,大幅提升了经济实力。
  
  上海家化高度重视自主创新,拥有国家.级科研中心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吸纳了200多名各学科人才,并与国内外尖端科研机构开展多方面战略合作,每年对科研的投入持续增长,研发成果和专利申请数量居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在中草药个人护理领域居于全球领先地位。
  
  上海家化高度重视质量管理,拥有国内同行中极大的生产能力,产品涵盖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家居护理用品三大领域,在化妆品行业中率先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ISO9001的认证,是中国化妆品行业诸多国家标准的参与制定者之一,并于2012年顺利通过GMP认证。
  
  上海家化以国际视野始终走在中国日化行业的前沿,秉持“公开透明、奖惩分明、勇于创新、客户满意、诚实进取、互助友爱”的企业价值观,持续创造新价值,不断回馈顾客、员工、股东和社会,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加美丽、健康、自信,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伟大企业。
    更多关于上海家化携手上马 跑出最美自己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