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moly全新代言人2PM 举行签名活动为中国屈臣氏助威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07 09:21: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onymoly全新代言人2PM 举行签名活动为中国屈臣氏助威- 责任编辑:Kite

  11月5日 韩国著名品牌“托尼魅力(Tonymoly)”全新代言人帅气男子组合“2PM”在首尔明洞举行签名活动,现场火爆,大批粉丝从国外赶来。此次2PM还专门为托尼魅力(Tonymoly)中国屈臣氏市场签名加油鼓劲。
点击浏览下一页
  
  2PM合体参加品牌活动人气夯 粉丝齐聚挤瘫明洞
点击浏览下一页
  
  2PM——为托尼魅力(Tonymoly)在中国屈臣氏助威签名
点击浏览下一页
  
  2PM——为托尼魅力(Tonymoly)中国屈臣氏操盘手“众上日化”公司专门签名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粉丝带上托尼魅力(Tonymoly)手环助威
点击浏览下一页
  
  签名活动当天,托尼魅力(Tonymoly)香蕉手霜、香蕉唇膏产品正在屈臣氏2000多家门店收银台进行会员价35元/支的优惠促销活动(香蕉手霜原价59元,唇膏原价49元),活动将持续至11月26日。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了解托尼魅力(Tonymoly)香蕉护手霜、迷你小香蕉润唇膏、蜜桃护手霜、迷你桃子护唇膏,是针对中国女性的肤质特点、生活习惯、兴趣偏好而专门研发的。外观设计及其逼真,即使是摆在家里也是非常讨人喜爱的装饰品和玩具。充满创意的造型在展现着产品的原材料同时,无不体现出品牌的用心与细致。
    更多关于Tonymoly全新代言人2PM 举行签名活动为中国屈臣氏助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