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双11线上销售破亿,线下同步稳增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06 16:23: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上海家化双11线上销售破亿,线下同步稳增- 责任编辑:Kite

  一年一度的“双11”顺利落下帷幕!在2015年这个玩法多变的互联网+元年,作为进军电商只有两年的传统零售企业,上海家化可谓是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当日上海家化不但全网销售额破亿,而且还通过子母品牌联动、线上线下权益打通,将这个“购物狂欢节”打造成了一个和消费者进行直接沟通与互动的“品牌互动节”。
  
  “万店同庆”,上海家化双11全渠道共赢
  
  据悉,“双11”当天上海家化全品牌(佰草集、高夫、六神、美加净、玉泽、启初、家安、双妹,茶颜)实现当日全网销售额破亿,较去年增幅超300%。以佰草集为例,双11当日,不仅天猫旗舰店线上销售额实现了去年同比的2.6倍,化妆品品类全网销售排名跻身前10(以1.9%的类目占比,位列第9),线下当日也同步实现了70%的营业额提升,圆满实现了上海家化今年“双11”期间重点实施的“万店同庆”的全渠道策略。此外,高夫品牌成为美妆类黑马,荣登全网男士护肤品类销.量第 一,全网洁面品类XX.第 一,天猫高夫旗舰店获美妆男士品类单店销.量第 一。
  
  亮眼表现,源于差异化竞争优势
  
  这亮眼的表现与上海家化全品牌全渠道的“双11”备战战略密不可分。在11月11日下午,上海家化联合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文坚在水立方接受天猫全球媒体中心四方圆桌访谈及500家媒体采访时表示,互联网时代给企业带来的机遇远远多于挑战。作为具有117年历史的传统企业,上海家化聚焦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家居护理用品三大领域,拥有多个竞争力的子品牌,品类成长空间高,拥有独具竞争壁垒的跨品类品牌金字塔结构,锻造出独特的竞争优势和终端掌控力。上海家化立足差异化竞争优势,强化四大核心竞争力,包括中国文化的差异化体系;完善的渠道覆盖、有效的终端掌控;高效、快速的市场响应以及新经济模式下与消费者的直接互动。而上海家化电商则是集销售、品牌宣传和消费者互动的品牌建设平台,这更是互联网时代,上海家化与其它企业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所在。上海家化以“双11”为契机,提出了”上海家化喊你回家”的营销口号,突出上海家化母品牌,以子母品牌联动的形式与消费者进行全品牌全渠道的互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文坚(中)作为天猫特邀合作伙伴与华为荣耀、银泰、特步等企业高层出席水立方天猫全球媒体中心四方圆桌访谈
  
  沟通创新,快速引发消费者共鸣
  
  在沟通和服务手段上,上海家化今年双11战略达到两个“新”。一个“新“是与天猫深入合作的“天猫双11万店同庆”O2O活动, 对原有的O2O体验模式再度升级,提出了“上海家化喊你回家”的口号,在情感与消费者建立强链接关系,线下一万三千家门店与BA全面参与,与线上天猫10家旗舰店整合资源;另外一个“新“则是传播策略的”新“,即户外、电视等多媒体整合资源传播。通过传播强信息流带来强沟通、进而为消费者提供深度服务体验的可能性。上海家化今年制造了两个强参与度、强传播度的营销事件。上海花旗大厦、北京京信大厦、广州小蛮腰三地地标LED屏露出的“上海家化喊你回家”口号及众子品牌LOGO的情感营销,引发消费者共鸣。同时,赞助有始以来IPZ强、Z有实质性的T2O (TV to ONLINE)边看边买的电视节目——当晚市场占有率高达35%的湖南卫视天猫“双11”晚会,以“娱乐+消费”的互动为主要机制,抢占移动端消费先机,借助阿里巴巴的重磅资源,为消费者带来“好玩”的互联网购物场景体验。
    更多关于上海家化双11线上销售破亿,线下同步稳增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