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行未来,满婷时代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06 14:28: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云行未来,满婷时代- 责任编辑:Kite

  2015年11月12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
  
  15年专业除螨品牌—— 满婷,再一次惊艳了所有人的想象。互联网+的时代,如何高速、实效、轻松的获取社会资源与商业财富,如何跟随互联网精神,建筑新的更高阶商业生态,满婷用实践与深刻科学的规划向这个时代宣告了答案。
点击浏览下一页
  
  满婷云商的三维体构建。
  
  一 用科技引领未来
  
  九鑫集团创建于1995年,经过20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15年来满婷不断创新,坚持以领先的科技来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而这个核心科技就是满婷所使用的是目前世界上的一款天然植物抑螨素。由满婷品牌与南京野生植物研究院合作研发,已成功申报国家专利,目前在申报世界专利过程中。
  
  满婷植物抑螨素是以我国云贵川地区的特产植物青椒果提取物为主要原料,再配其他十几味中草药精华而成的纯植物抑螨素。具有高除螨率和高安全性的特点。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国家科技鉴定成果会上,以中国院士为首的专家组对满婷植物抑螨素给予了具有XX水平的高度评价。
  
  二  满婷以模式引领未来
  
  本次发布会的XX亮点就是满婷云商模式的发布了。充满科技与时尚感的发布会现场,满婷日化事业部总经理陈总用独特而又充满个人魅力的演讲,为在场的嘉宾揭幕了这充满神奇力量的商业新模式:
  
  在互联网+思维的引导下以线下实体店为核心资源,结合线上平台的传播优势和云计算优势而形成的一种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品牌社群营销模式,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组成。
  
  线下通过诊断式营销,处方式销售在店内形成深刻的消费者体验,及产品针对肌肤的实效型解决方案。而线上部分由满婷公司经过三年实践及研发,创立满婷独有的云平台和满婷云商会共同构成满婷云商模式。
  
  满婷云商通过一套具有裂变式效果的会员奖励办法和强大的广告推广,快速的汇聚大量人群在线上平台。
点击浏览下一页
  
  实体店通过自己的体验功能和社交功能深度粘合消费者,使自己的门店成为社群的运营中心。
  
  三 满婷以文化引领未来
  
  1、 满婷云商会的社群使命
  
  云商会的使命定义为:为梦想而生
  
  梦想是人生的原动力,有梦想才有未来。满婷云商会将帮助每一个会员建立自己的人生梦想,并带领大家去实现。我们将此做为社群的使命。
  
  2、 满婷云商会的社群信仰
  
  我们相信爱是宇宙中Z神圣、Z伟大的力量。爱是梦想的灵魂,而勤奋和智慧将是梦想的两只翅膀。
  
  3、 满婷云商会的社群愿景,就是让每个人都能实现我们向往的云生活状态。那就是像云一样自由,像云一样快乐!
  
  满婷云商会通过我们的云商事业和云商文化,让每一个人Z终实现财富自由、时间自由和心灵自由的云生活状态。
  
  4、满婷云商会的共同价值观
  
  做为一个社群必须有统一的价值观,才能有和谐、稳定的社群生态环境。公平、正直、情义与包容。
  
  满婷云商的意义不是云平台,也不是云计算,而是真正自由、快乐的云生活。
  
  满婷此次发布,揭示着满婷在互联网转型中的成功与成熟。令人炫目的视觉,令人动心的语言,令人惊艳的商业分享与产品互动,让我们看到了互联网+时代下,孜孜以求的民族品牌不停歇的世界梦想。
  
  满婷,云行未来,再创传奇。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云行未来,满婷时代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