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送温暖、佳丽宝连续第五年资助大学生创业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03 14:23: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冬日里送温暖、佳丽宝连续第五年资助大学生创业- 责任编辑:Kite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寒冬时节,谁都期待围坐在温暖火炉边与友人把酒言欢,憧憬美好未来。在北京市怀柔区一隅,一群年轻人却不惧严寒,为客人们耐心介绍着公司产品,火一样的激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为这个冬天带来了温暖和希望。

  2015年12月16日,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对外事务部部长龚菁一行,在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及怀柔区妇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怀柔区大学生创业示范性企业——北京五谷缘商贸有限公司和万佳兴业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参观走访,受到大学生创业者的热烈欢迎。这也是佳丽宝连续第五年向“佳丽宝(中国)大学生创业基金”注入资金。

  “没想到会有国际知名品牌主动关注到我们中国大学生创业,他们提供的资金不但给予了我们实际的帮助,更向整个社会传递出了一种正能量:脚踏实地,艰苦创业,梦想一定会实现!”北京五谷缘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王春华——这位昔日的大学生村官助理作为青年农业知识分子创办了农业高科技企业,北京五谷缘商贸有限公司在创业两年多的时间里,以互联网科技创新为根本,推动绿色健康的现代农业科技企业,主打养殖业与经济作物,现在已形成一条集精品、加工、观光、创汇于一体的“新农业产业链”。对此,参观嘉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创业者坚持走出一条未来农业可持续性发展道路。

 点击浏览下一页

  而依靠网络销售安全放心农产品起家的万佳兴业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专门针对户对户的生态种养殖标准化生产服务,目前累计发展家庭会员客户200余户,年销售额100余万元。他们新筹备的“蜗牛农庄”品牌和店铺,将为顾客提供绿色健康的蔬菜水果、香草杂粮、肉蛋制品,并提供菜园租种服务。“相比你们推出的原生态农产品,我们更期待明年来到你们的小菜园,体验一把自给自足的乡村生活呢!”嘉宾们兴致勃勃地表示。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作为国际知名美妆品牌,佳丽宝在中国已经有着20多年的发展历史,多年来,他们

  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全力支持大学生创业。2011年,佳丽宝在北京市妇联、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设立“佳丽宝(中国)大学生创业基金”,为怀揣创业梦想、拥有创业潜能的大学生提供资金支持。

  不知不觉,“佳丽宝(中国)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已经步入第五个年头。五年来,佳丽宝项目负责人不断总结经验,特别注意收集中国各地大学生创业案例,并综合分析各团队运营思路、执行力等诸多因素,优中取精,严格筛选,为Z优秀、Z有发展潜力的大学生企业提供资金支持。这一专业性的运作模式,不仅在大学生创业者与社会企业之间搭建起深入交流的平台,让中国新一代的年轻人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更让社会各界对佳丽宝“鼓励创新”的企业文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五年中,通过“佳丽宝(中国)大学生创业基金”受助的大学生自主创业涉及互联网、文化传播、农业、餐饮、建材等多个领域。

  “每年,我们都很高兴地看到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中国青年学子在为了梦想坚持不懈地奋斗,也为他们的拼搏精神所打动,这种青年创业的热潮值得提倡和鼓励,希望佳丽宝能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对外事务部部长龚菁诚挚地表示。

  《Kanebo佳丽宝简介》

  站长统计Kanebo佳丽宝创立至今已有百余年之久,受到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Kanebo佳丽宝秉承“FEEL YOUR BEAUTY(感受你的美)”的这一理想,以坚实的技术力量、优良的商品品质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努力帮助每一位顾客展现出属于自己的美和光彩。

  Kanebo佳丽宝早在1987年就开始了中国事业,在中国的发展已有20多年。为了适应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Kanebo佳丽宝于2005年11月成立子公司——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强化了事业基础。之后,Kanebo佳丽宝将日本的人气品牌引进中国的同时,提高上海工厂的生产能力,积极开拓市场,发展事业。今后,Kanebo佳丽宝将集中力量发展针对中国女性特点研发的AQUA SPRINA、主张安心安全理念的的护肤品牌freeplus、以及日本XXNo.1*的人气彩妆品牌KATE,并努力开拓这些品牌的拥护者。

    更多关于冬日里送温暖、佳丽宝连续第五年资助大学生创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