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联手上海家化 建大数据日化产品研发实验室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03 07:20: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阿里联手上海家化 建大数据日化产品研发实验室- 责任编辑:Kite

  阿里巴巴集团与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大数据挖掘消费者偏好,优化和升级产品供应链,助力上海家化布局全品牌全渠道的战略发展。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建立国内XX大数据日化产品研发实验室。

点击浏览下一页

阿里巴巴集团 CEO 张勇(右)和上海家化董事长兼总经理 谢文坚(左)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阿里巴巴集团和上海家化签订的战略合作中,双方将在线上线下会员融通、商品生命周期构建、订单融通及实体店数字化升级等细分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构建全渠道品牌营销闭环。合作期内,上海家化所有子品牌超过一半以上的新品将在天猫独家首发15天。

  阿里巴巴集团将整合旗下的零售以及农村电商、菜鸟网络、云计算和大数据、阿里妈妈以及生态体系的资源,为上海家化提供商业解决方案。

  在此基础上,阿里巴巴和上海家化将建立国内XX大数据日化产品研发实验室,通过阿里提供的大数据解决方案,用于上海家化旗下新品的研发、上市、销售以及售后服务,实现全链路的打通。比如所有新品针对哪个年龄阶段的用户,应该具备哪些功效、XX新品上市时间、市场定价等。

    更多关于阿里联手上海家化 建大数据日化产品研发实验室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