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百年品牌,柏氏隆重召开V4届星光盛典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02 23:17: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铸就百年品牌,柏氏隆重召开V4届星光盛典- 责任编辑:Kite

  日前,2015年度柏氏V4届星光盛典在珠海横琴湾酒店隆重举行,男神张卫健倾力助阵。近两千名的柏氏家人,VIP客户,以及《化妆品报》社长杜宏俊先生,《化妆品观察》总编邓敏,《中国美妆》杂志出版人桂绍元先生等行业大咖和媒体朋友也莅临出席,一同见证柏氏2015年所取得的非凡业绩,开启柏氏2016铸梦之旅,扬帆起航。

点击浏览下一页

  提前完成业绩目标 引领品牌逆势向上

  彭氏大家长、彭氏集团总裁彭火先先生首先登台,他表示2015年是全面沸腾的一年,在行业寒冬之下,柏氏品牌在2015年的市场业绩不仅没有下滑,甚至出现了翻番增长。而明年将是所有柏氏伙伴们向着铸就百年品牌梦想目标跨出关键一步的一年。彭总期待和柏氏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推动品牌继续突破创新,在平稳发展中实现更多元化品牌营销策略,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的飞跃!据了解,彭氏集团今年10月就已经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业绩目标,且在去年的基础上翻了一番。仅双十一当天,柏氏线上线下联动促销就创下了两亿元销售佳绩。

点击浏览下一页

  成萍总经理定下新三年目标:铸梦2016,奔跑2017,圆梦2018!

  接着彭氏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成萍女士登场致辞。她在会上表示,2016年是柏氏奔向第二个30年。有媒体人说:“在中国,Z老的终端品牌,做到30年的终端品牌唯有柏氏。”现场成总还公布了柏氏新三年目标:铸梦2016,奔跑2017,圆梦2018。柏氏20万平方米的生产研发基地将于3年内建成,2018年竣工后即可投入生产。柏氏将用实实在在的力量,推动终端持续赢利。

点击浏览下一页

  3项规划助力三年目标

  为了实现“铸梦”、“奔跑”、“圆梦”这一系列目标,柏氏对未来有许多细节要规划。产品线方面,除了延续柏氏爆款策略之外,在星光盛典上,柏氏发布了2016年的新品,包括柏氏小阳伞防晒粉底产品、柏氏轻妆无瑕气垫BB(发光BB)及焕颜护肤系列全新套盒。

  动销方面,柏氏品牌总监刘好毅表示,2016年柏氏全年的大型联动促销共有四场,春节前夕的联动促销将打响全年动销的XX炮。据了解,春节前夕的活动从2016年1月20日持续至春节期间,三八节期间也将有部分配套的活动形式开展。第二场大型联动促销将于4-5月展开,第三场在8-9月展开,第四场则选在了引人瞩目的双十一。

  而在政策方面,柏氏2016年针对星光名店的提出了六大支持政策:5000万开样样品、3000万的地方性广告、 5000万试用装、3000万柏氏精品柜台、5200场星光名店联动活动和1000万支柏氏产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男神张卫健献唱星光盛典掀狂潮

  具体的品牌规划,让大家看到柏氏品牌2016年的运营思路,也使得柏氏伙伴们更加充满信心。而不老男神张卫健的惊艳亮相更是把盛典推向高潮。当张卫健在大家的簇拥下款款上台时,全场顿时沸腾,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这位“天生鬼才”献唱柏氏的全过程,一分一秒都不愿错过。《高高在下》、《我爱你像谁》、《一辈子一场梦》三首经典曲目联唱,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也把盛典推向了疯狂的时刻。

  除了明星张卫健,年会现场柏氏的伙伴也是明星中的明星,柏氏也特别为取得突出进步与卓越业绩的柏氏伙伴们颁发了金牌代理商奖、店王之王奖、星光名店至尊大奖-------“XX之王”三项大奖。同时,现场还进行了多次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有尊贵名表劳力士手表、各种Z新数码产品------iWatch,iPhone6s、iPad、现金券等豪礼统统大手笔派送!


  作为专为亚洲肌肤研制的护肤品牌,柏氏正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力、有保障的研发力及硬件投入,赢得大家的一致认可。对于柏氏未来的方向,相信会正如成总在会上所说:“柏氏已历经了30来年的时代更迭,正向下一个30年迈进,未来还将有许多30年,柏氏的下一个30年,将有另一番天地。” 

    更多关于铸就百年品牌,柏氏隆重召开V4届星光盛典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