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泉,2016带你领略补水保湿新旅程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01 14:23: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温碧泉,2016带你领略补水保湿新旅程- 责任编辑:Kite

  重复了一年的逛街吃饭、护肤保养,看着镜中的自己,在即将到来的全新的2016年是不是应该要有点变化呢?面对全新的一年,姑娘们的心愿是:驱走所有肌肤问题,2016年的每一天都美美的过。实现这个心愿,你需要温碧泉的帮助!

  呵护健康完美的肌肤,保证肌肤水润是Z基础的工作。温碧泉是专注补水的品牌,广为人知的就是温碧泉产品强大的补水保湿功效,这就是姑娘们保持肌肤完美的保证啦!小编带来温碧泉的明星单品,款款都是经典,实在难以不入手啊!

  温碧泉1号水

  温碧泉品牌的XX巨星,蕴含温泉水精粹,在经过高科技的处理后,水分子细微,能快速渗透肌底,及时补充水分,为缺水细胞带来活力,“秒补水,迅润透”,将补水保湿正式带入秒速时代。它同时构建起肌肤表层锁水保湿屏障,让肌肤全天候无间断补水保湿,就是这么赞!

点击浏览下一页
 
  (温碧泉1号水)

  明星复合水精华

  这款瓶身的设计小巧轻便,出门旅行放包包里一点都不占地方,但里面却蕴含了大量的温泉精粹和珍贵成分白金玄水500,能渗透肌肤深层,修护干燥的肌肤,在肌肤的内部形成补水循环,肌肤瞬间盈润。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水分保护膜,长时间锁住水分,快速恢复肌肤的弹性和光泽,呈现透亮肌肤。如何它搭配其他明星产品一起使用,还将迸发出惊人的水润能量。

点击浏览下一页
 
  (温碧泉明星复合水精华)

  黑白柔珠净化泥

       这是一款被誉为”可以做补水面膜的洁面乳“,蕴含强大的水润能量和黑白柔珠,洁面的同时边补水边起到按摩的功效,深入净透,调节肌肤水油均衡,排出油脂污垢及老化角质,让毛孔自由呼吸。黑白柔珠还有效的抗氧化,深层净白,美白祛黄。

点击浏览下一页
 
  (温碧泉黑白柔珠净化泥)

  全新的2016你需要温碧泉的呵护,明星单品赶紧拿下,从2016年的XX天就开始享受温碧泉带来的补水保湿新旅程,享受肌肤水润的美丽!

    更多关于温碧泉,2016带你领略补水保湿新旅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