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干16.75亿:80后林伟鹏和珀薇的年轻经济学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01 02:24: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一年干16.75亿:80后林伟鹏和珀薇的年轻经济学- 责任编辑:Kite

  2015年在微商的负面效应和连续的质检问题的冲击下,面膜品类并不好过。尽管如此,据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市场面膜的销售额较2014年增长24%,可见面膜品类依然有很大的生命力。
点击浏览下一页
  
  什么样的品牌才能掌握未来面膜市场的话语权?
  
  “时尚、年轻、高迭代”。在1月6日举行的“极致2016——珀薇2015年终答谢暨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广州有喜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伟鹏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点击浏览下一页
  
  他手中主打年轻时尚的珀薇面膜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过得还不错”:CS渠道网点突破4800家,其中6成为A类店铺、百强系统85家,微商、电商,全渠道发力,齐头并进,共同创造了16.75亿的零售额,比上一年的业绩翻了一番。
  
  “成功取决于竞争对手让你做什么。”林伟鹏作为化妆品行业80后企业家中的佼佼者对于市场竞争有着不一样的观点,他认为珀薇之所以能逆势增长取决于独特的定位和品牌理念。
  
  据权威调查机构尼尔森发布的新数据显示,出生于1985年至1995年之间的“泛90后”已经成为日化店的主流消费群体,他们更加注重时尚、潮流和个性,购物习惯也更加理性。
  
  在年轻势力当道的消费市场上对于品牌来说,没有什么比平庸更可怕的。
  
  珀薇品牌自创立以来就带着不平庸的品牌基因,是国内面膜品类中XX定位“泛90后”,专注于年轻、时尚的面膜品牌,“在这个领域我们是没有对手的。”林伟鹏认为是竞争对手造成的市场空缺给了珀薇面膜成长的机会,专注于追逐年轻消费者的珀薇在未来面膜市场上的优势将更加明显。
  
  “2016年增长167%”,在百余位行业伙伴的见证下林伟鹏给珀薇的2016年定下了新的目标。
  
  珀薇品牌联手国际专业科研团队、原料供应商,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多款面膜新品。
  
  在包材上将首创色彩营销,为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流行色的追逐,珀薇在包装上将会追随国际流行色协会的时尚发布,创造更加年轻时尚的包装,与年轻消费者产生共鸣。联手韩国领先OEM企业科丝美诗和美国杜邦,在原材和研发上达到国际水准。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全新开发黑膜,强化和叠加片状面膜的优势,优化珀薇睡眠面膜和泥膜的品类结构、包装形式、配方体系,以更加时尚、专业的姿态迎接极致2016。
  
  珀薇继续深挖主品优势,扩大时尚系列的领军能力,优化品类结构,多品类组合推进科学陈列,让产品产生更多关联,让连带销售常态化。2016年泥膜品类计划增长12%,达到6000万回款,睡眠面膜计划增长6%达到3000万回款,原液计划增长17%回款8500万,面贴膜预计增长65%,回款3.25亿。
  
  除了在产品上扎实下功夫之外,“414珀薇时尚面膜节”将是2016年珀薇营销的重头戏。2016年,珀薇挑选1500-1800家优质门店(含百强),通过 “品牌经理会”打通信息无缝传达、“样板店”总结操作节点、“专业媒体预热”提高关注度,结合操作灵活、体验方便的动销模式,在全国开展8000—10000场不同形式的路演活动,共同打造“首届414时尚面膜节”,让终端经营者,以小的成本,获得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点击浏览下一页
  
  414结束后,珀薇将启动“时尚面膜周”的小型动销活动,小型化、高频率、高覆盖是其特点,逐步推进小型活动常规化,让门店动销无忧。
  
  随着珀薇品牌渠道的成熟,品牌知名度的快速提升,核心消费群体的不断壮大,品牌营销将更精细化。2016年珀薇将投入亿元广告费用,在电视广告(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网络媒体(爱奇艺、优酷土豆)、行业媒体(化妆品观察、360传媒、中国美妆、C2CC)多维度深层次展开合作,全面提升品牌文化力、产品力、传播力,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与合作伙伴的需求,打造美誉度和竞争力兼具的品牌,让有限的资源产生极大的价值。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未来三年成为国内专业面膜品牌No.1”,林伟鹏自嘲是一个闲不住的人,他和他的珀薇已经坚定地向着这个目标出发。为了达成这个终极目标,未来对于渠道质量的深化和优化也已经被列入品牌规划之中,未来重点代理商将会控制在90人,其中将着力打造10个年回款500万级代理商,15个年回款300万级代理商,并优化少数年回款低于100万的代理商,提升整个渠道伙伴的质量。
  
  年轻的林伟鹏在这个年轻势力主导的消费市场上阐释着自己的“年轻经济学”。
    更多关于一年干16.75亿:80后林伟鹏和珀薇的年轻经济学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