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母亲节爱潮妈 屈臣氏让妈咪们变身“时尚咖”

来源: 星娱TV 2017-06-30 11:04: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母亲节爱潮妈 屈臣氏让妈咪们变身“时尚咖”- 责任编辑:Mape

  夸我伟大,更要赞我脸蛋。夸我性格,更要赞我身材,屈臣氏打造潮妈时尚咖,母亲节给力来袭!“潮妈”当道,怎么玩?现在,年轻的辣妈们一路领衔时尚潮流,一手带娃,一手工作加“血拼”,已经颠覆我们对母亲的传统想象了。这个母亲节我们也来一起学习潮妈的玩法,变成超级“时尚咖”吧!屈臣氏结合Hebe潮流志“国民美颜大调查”为各位潮妈的妆容、护发、彩妆、健身支招,360度无死角让你成为完美潮妈,所谓“入得厨房,出得厅堂”,护理有道,时刻靓丽形象不再是问题!

  “Hebe潮流志”由屈臣氏联手牛尔专家团队强强打造,放送时下最时尚最新鲜的资讯事物,以及屈臣氏第一线的新品,让你走在时尚最前线。“Hebe潮流志”代表的年轻一代,就是“Hebe新一代”,健康Health与美丽Beauty的“Hebe一族”,“Hebe潮流志”也因此而诞生。

  80/90后的护肤习惯是什么,每天到底花多少时间护肤?男人和女人究竟谁更爱美?你想要的答案都在这里!屈臣氏和尼尔森联合发布“国民美颜大调查”,针对中国一二线城市80/90后的“爱美的那些事儿”,绘制中国城市护肤美妆地图。

  妆容篇:夸我厨艺,更要赞我妆容手艺

  人人都说,想留住男人的心,必须留住他的胃!屈臣氏告诉你,除了一级厨艺之外,现在还要用你的巧手去打造魅力妆容去俘虏他们的眼睛!入得厨房,出得厅堂,人生赢家一定要有两把刷子,一把是厨房铲子,一把是你的腮红刷子!

  屈臣氏

  化妆使人更自信,目前已经超过一半以上的女性有每天化妆才出门的习惯,并且唇彩(69%)和底妆(BB霜、粉底)是使用率较高的产品,同时也是较多人每天会使用的彩妆产品或上班必备妆容。

  唇妆方面,推荐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绒情哑光系列,素有优雅光泽的绒情哑光系列唇膏,持久不脱色,添加滋润因子,双唇不易干裂。底妆方面,推荐使用姬芮裸透多效隔离霜,同时发挥隔离防护、润色提亮、滋养保湿三大功效,可持续保湿,塑造理想美肌。

123

  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绒情哑光系列 

2

  姬芮裸透多效隔离霜

3

  屈臣氏有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