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化妆品界大佬为湖州美妆小镇“导向护航”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9 21:19: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国内化妆品界大佬为湖州美妆小镇“导向护航”-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这几天在浙江省重点特色小镇——“中国美妆小镇”现场,聚集了众多全国化妆品界大佬,他们从高处着眼,从实际入手,为美妆小镇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导向护航。

  据了解,“中国化妆品生产基地•湖州”项目自启动以来,短短不到半年时间,就取得了丰硕成果,基础配套设施全面铺开,“韩佛”、“韩束”等韩国、法国世界级化妆品品牌项目纷至沓来,中国美妆博物馆、研发中心、品牌检测中心等迅速投入规划建设,一座未来吸引全球眼光的化妆品精品小镇正在吴兴区埭溪镇扬帆起航……

  站在全球化妆品界高度,面对机遇和挑战,如何建立战略制高点,掌握全球化妆品行业的话语权,使国字号生产基地名副其实,奠定生产基地在全球化妆品行业的领导地位?如何为基地入驻企业创造可持续的优势成长环境?如何为入住企业培养输送专业的人才?,吸引并留住高端人才?这些“成长中的烦恼”让美妆小镇向全国化妆品界大佬们发出了邀请函。

  1月13日,“中国化妆品生产基地•湖州”举办2016战略研讨会,邀请到了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陈少军理事长、全国香料香精化妆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董树芬主任、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专家委员会杨志刚主任、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桑敬民主席、品观传媒董事长邓敏女士以及浙江省工业经济研究所兰建平所长、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中岗总工等国内化妆品行业领袖和专家齐聚湖州,进一步从战略的高度探讨中国美妆小镇建设发展的未来方向……

  研讨会上,行业领袖和专家们以国际化的视野,站在行业高度,高瞻远瞩和真知灼见,他们对打造化妆品行业平台、爱护民族品牌的情怀,深深地打动和鼓舞着大家!全国香料香精化妆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董树芬老师在说到自己从事了大半辈子的化妆品检测事业,眼看自己毕生的梦想将要在湖州实现时,更是热泪盈眶。

  众多专家一致表示,只有通过建立全球化妆品行业的产业、教学、研究、文化等各方面的XX标准体系,中国化妆品生产基地•湖州才能打造成为全球化妆品行业的XX高地。战略目标的实现是一个系统性的工程,需要长期持续性投入,但可分期逐步实施。这项工程的重中之重是创办全球化妆品行业XX学府“中国美妆学院”和权威学会“中国美妆学会”等核心机构,再辅以XX化妆品研究机构、XX流的人才培训学校、世界级美妆博物馆和香料植物园、产业信息权威发布平台、行业高峰论坛等项目,促成国内外一流企业与创新企业在此集聚,并形成规模化优势,从而树立生产基地在全球化妆品行业的地位。

  在专家们的眼中,未来的中国化妆品生产基地,一定有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工业园区,而是独具特色、引领国内外化妆品潮流的高地,大家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国内化妆品界大佬为湖州美妆小镇“导向护航”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