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有了皱纹怎么办 美姿尔你身边的去皱法宝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8 22:38:49

  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也会逐渐的出现,最先出现皱纹的地方是眼周,眼睛周围的肌肤是最薄弱的,只要长时间的过度用眼就会细纹的出现,如果还不进行保养,时间长了就会形成皱纹。那么,眼角有了皱纹怎么办?去眼角皱纹最好的方法有哪些?今天小编来教大家一些最快最有效的去除眼角皱纹的方法。

1.jpg

  眼角有了皱纹怎么办之自制眼膜篇

  方法一:准备1个橙子,挤压出橙汁,然后用化妆棉沾满橙汁,敷在眼周肌肤上20~30分钟,中途觉得干时可以取下来沾点橙汁再敷上去,敷完洗净。

  方法二:准备一些柔软、温热的米饭,糅成团之后放在眼周上轻揉,等到米饭团变得油腻乌黑时,用清水洗干净眼周。

  方法三:用数只老母猪蹄煮成膏,晚上睡觉前涂在眼周肌肤上,第二天早晨吸取,连续使用半个月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方法四:准备1个西红柿,切碎之后压出汁,加少许蜂蜜调匀,涂抹在眼周肌肤上,敷10分钟左右洗净。

  眼角有了皱纹怎么办之简单按摩篇

  将双手搓热,用手掌在眼皮上一边吐气一边轻抚,上下左右各6次,再指压“瞳子髎”。“瞳子髎”位于眼睛外侧1厘米处,取穴时可以采用正坐或仰卧的姿势,一边吐气一边按压6秒钟,如此重复6次。每天用这种方法按摩眼周,坚持下来就能去除眼皱纹。

2.jpg

  去眼皱纹的生活细节贴士

  1、不要用面霜代替眼霜使用,或者用对于自己肤质来说过于滋润的眼霜,而是应该用比较清爽的眼霜,使用时加以按摩。

  2、不要长时间地眯起眼睛看东西,这样特别容易长出眼皱纹。

  3、皮肤需要经常补水保湿,别让皮肤处于干燥的状态,除了肌肤补水,平时也要多喝水。

  眼角有了皱纹怎么办之日常护肤篇

  卸妆:眼部的清洁关系着眼周肌肤的细致程度,所以平时的卸妆很重要。最好是使用柔和的眼部专用卸妆液,轻柔地进行眼部卸妆,并且一定要反复卸直到卸干净为止。

  眼膜:每周使用1~2次抗衰老型眼膜,给眼周肌肤补水保湿、提拉紧致,可以只在下眼睑敷眼膜。

  眼霜:早晚洁面后,使用去皱型眼部精华液和眼霜,配合正确的手法进行按摩,一定要确保眼部精华液和眼霜全部吸收后再进行后续护肤。

  眼角有了皱纹怎么办?今天小编已经教大家了一些最快最有效的去除眼角皱纹的方法。再给大家推荐一款去皱抗衰老型的美姿尔苹果干细胞眼霜。

3.jpg

  美姿尔苹果干细胞其去皱抗衰的功效十分神奇,不仅可以快速激活机体休眠的干细胞,而且能修复受损干细胞还原其再生能力。促进表皮干细胞以及胶原蛋白的生成,使肌肤柔嫩饱满、弹滑紧致、富有光泽、主动阻挡肌肤老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