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巨头润百颜进军高端护肤市场 打破“洋”品牌垄断格局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8 09:24: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玻尿酸巨头润百颜进军高端护肤市场 打破“洋”品牌垄断格局- 责任编辑:Kite

  随着经济的发展及国内女性对美需求层次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追求品质更高端化妆品,行业权威部门预计2016年,高端护肤品市场容量将达到近400亿元,并且未来仍将保持年均近15%的速度成长。
  
  然而令国人担忧的是,虽然当下中国正处于高端化妆品市场蓬勃向上的黄金时代,高端护肤品市场被“洋”品牌垄断。而作为玻尿酸行业的领头羊——润百颜护肤产品凭借领先的科技、雄厚的企业实力将打破这一市场格局,为其他国产护肤品牌夺回高端市场开了一个好头。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国际领先流程 铸就国际高端品质
  
  为了给国内女性提供高品质高端护肤产品,润百颜将极致融入到了每一个环节。
  
  从国际著名专家专业团队研发配方、医药级出口酶切法玻尿酸原料的挑选、国际领先的独创的生物活肤DDASS技术、精细的小罐试验、到全程无菌生产线、反复多项检测等流程每一个环节都严格遵循国际最高标准。每一款配方产品的诞生,无一例外都必须通过人体皮肤过敏性测试,进行肌肤测试及90天的稳定度测试。确保从根源上为每一位敏感肌肤的女性用户XX程度减少致敏因素,足量复配的玻尿酸护肤产品XX程度增强敏感肌肤女性的皮肤屏障,有效滋养,延缓肌肤的衰老进程。
  
  在核心原料选择方面,最令人关注的还是润百颜护肤品即面膜、清洁乳、面霜、精华、原液、眼霜、润养水等产品中,采用的蜂巢玻尿酸原料。蜂巢玻尿酸是当前玻尿酸中的玻尿酸,它完美呈现了人体中玻尿酸存在的蜂巢形态,对内源性的玻尿酸缺失进行一对一的完美补充。蜂巢构造中凝聚着大、小、MINI玻尿酸分子,对皮肤全层进行分层管理。大分子双向调节,智能保湿。在肌肤表面形成弹性透明水化保护膜,有效保护角质层水分的整体代谢,同时外界环境缺水时,会牢牢抓住水分子,锁水能力强。小分子,带大量有益肌肤健康的阴离子,消除肌肤表面静电,进入肌肤基底层修复皮肤。而接近纳米级的MINI分子(专利号201210317032.5)迅速渗透真皮层,修复细胞,激发细胞活性,令肌肤水润柔滑。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年专业专注 引领玻尿酸行业的发展
  
  华熙生物作为全球XX的高纯玻尿酸研发、生产企业,润百颜的母公司,20余载玻尿酸行业的专业专注,引领行业的飞速的发展。
  
  1990年,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首先在国内研制成功——是透明质酸产业化进程中的革命性技术创新,不仅实现了透明质酸的规模化生产,更提高了产品质量。2011年,全球首家实现酶切法生产寡聚透明质酸(纳诺HA™)的产业化,同年,纳诺HA™正式上市,实现了为化妆品企业提供结构完整、可透皮吸收的透明质酸原料。2大科技的研发突破,填补国际和国内空白。2015再度研发出与人体天然形态一致的蜂巢玻尿酸(专利201510037950.6)代表玻尿酸领域最XX的技术,玻尿酸行业发展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正是非凡的企业实力,华熙生物也是中国五大玻尿酸标准的制定单位。即中国透明质酸美容整形填充剂标准起草单位、2015版中国药典透明质酸钠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化妆品用透明质酸钠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化妆品级透明质酸钠产品于2011年通过国际ECOCERT有机化妆品原料认证。同时,华熙生物也是目前国内XX具有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药用辅料及原料药批准文号并通过GMP认证的生产企业。
  
  在如何反转外资独大这一局面,化妆品行业资深人士认为,好产品是根基,只有不断研发出高质量产品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才能在消费者中形成良好口碑。近几年,国内市场环境逐趋健康,国人对自主品牌也逐渐认可,相信只要质量提上去,国人会给予信任。若是有越来越多像“润百颜”一样具有实力的护肤品企业崛起,高端护肤品“洋”品牌被垄断的格局必会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更多关于玻尿酸巨头润百颜进军高端护肤市场 打破“洋”品牌垄断格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