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娇兰佳人与上美公司开启全品牌战略合作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5 19:26: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强强联手 娇兰佳人与上美公司开启全品牌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Kite

  近日,娇兰佳人正式对外宣布:继与上美旗下子品牌韩束、一叶子品牌入驻后,娇兰佳人与上美开启全品牌战略合作。当中国化妆品连锁龙头遇上中国本土实力化妆品企业会产生怎样的强大效应? 此次合作成为了新年伊始业内关注的重点所在。
点击浏览下一页
  
  (娇兰佳人董事长蔡汝青先生与上美公司CEO吕义雄先生和合影)
  
  | 强强联手,全面启动合作战略  |
  
  2015年,上美集团(原韩束公司)旗下品牌韩束、“一叶子”与娇兰佳人展开初次合作,并取得不菲的成绩。在娇兰佳人各大门店的力捧之下,韩束护肤产品系列在护肤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冲高,“一叶子”也在面膜市场中占据重要的销售地位。在合作期间,通过双方紧密的促销宣传,上美旗下各品牌更是引发抢购狂潮,短时间内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其中“一叶子”在入驻娇兰佳人短短的三周时间内,更是实现销量突破两百万的好成绩。 
  
   伴随着销售业绩的大幅增长,2016年1月底,上美公司旗下品牌已全面入驻娇兰佳人1165家门店,在已合作的韩束、一叶子品牌的基础上,男士护肤品牌吾尊、母婴品牌红色小象、高端洗护品牌索薇娅也全线上架,与此同时,韩粉世家的合作正在深度洽谈中,而本次全品牌战略合作的启动,更是双方友好合作的有力见证。
点击浏览下一页
  
  | 志存高远,共期3.44亿目标 |
  
  从第一家店开始,娇兰佳人仅用数年时间,就成长为中国本土规模大的化妆品零售连锁,被授予“中国最具影响力化妆品零售店”荣誉称号。如今,娇兰佳人门店总数已达1165家,年销售额达到25亿元左右。娇兰佳人董事长蔡汝青先生表示,当下零售业务的资金流、物流和信息流都日趋发达,一方面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另一方面也给消费者购物的精准度带来困惑。帮助消费者选择高性价比的商品,是娇兰佳人一直以来坚持的角色定位。
 
点击浏览下一页
  
  正基于娇兰佳人这一坚持,上美CEO吕义雄先生曾提出上美与娇兰佳人在未来10年实现年销售1000亿的目标。2016年,继与娇兰佳人启动全面品牌合作战略后,上美旗下韩束、一叶子、吾尊、索薇娅、红色小象品牌立誓将在2016年与娇兰佳人合作拿下3.44亿元的零售目标。上美这一远大目标正是对娇兰佳人这一坚持的极度认可,也是对双方合作优势的信心所在。
  
  娇兰佳人表示,与上美集团的战略合作建立在双方“合作共赢,相互提升”的基础上。娇兰佳人品牌渠道布局的升级为上美集团进一步拓展商机,而早已入驻娇兰佳人的韩束和一叶子在终端表现上不断突破新高,为娇兰佳人带来了更多的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口碑。上美全品牌多品类的华丽升级更为此次深度战略合作创造了契机。此次和上美达成全品牌战略合作,更意味着往后将推动双方更多地合作项目,实现共赢有着重要的意义!
    更多关于强强联手 娇兰佳人与上美公司开启全品牌战略合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