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后十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召开 韩后成年轻一代选择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5 04:21: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韩后十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召开 韩后成年轻一代选择- 责任编辑:Kite

  2月29日,在杭州举行的韩后十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上,韩后宣布正式全面启动品牌年轻化战略。会议上,韩后表示,将筑梦全球,不断提升在产品研发、渠道拓展、资本运作和品牌推广等全方位年轻化布局,旨在打造年轻一代喜爱的护肤第一品牌。
  
  会议还发布了韩后2016年五大系列升级产品,并用至酷炫的视频进行产品形态展现。作为韩后2016年的主打明星产品,茶蕊系列在国际团队的联手打造下,实现从技术、功效及包材设计上的全面升级,以更天然、高时尚,满足年轻一代对美白嫩肤的个性需求。
  
  打造10亿级周年庆,巨星云集创行业新标杆
  
  异于传统企业“开大会、看PPT、听报告”的方式,韩后十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采用了年轻一代更加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会议通过有故事、有情节的电影剧场的创意形式为十周年做一次里程碑式的盘点与展望。新颖创意的发布会形式,在业内尚属首例,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众好评。
  
  庆典当晚,韩后邀请了代言人黄晓明、韩艺瑟,及吴莫愁、萧敬腾、张信哲、韩红等年轻人喜爱的明星大咖前来助阵,形成巨星代言人+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学员+第一至第三季度《最美和声》导师+第四季《我是歌手》歌王等强明星阵容,打造10亿级的周年庆典。据悉,此次周年庆受到了众多粉丝的热烈追捧,在接近7000多人完成报名后,更有2000多名粉丝惊呼加票,造成一票难求的火爆局面。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上,韩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国安针对韩后十周年庆典的主题展开了演讲,展望韩后未来十年的发展蓝图的同时还就韩后“敢,是我们信仰”的精神作了精彩的演讲。他结合了韩后代理商、加盟商的成功励志故事,讲述了韩后品牌十年来的发展如何敢闯敢做,将不可能变现,创造奇迹。他表示,未来十年,无论是实现100亿的突破还是让韩后上市,韩后将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10亿级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2.0时代,韩后将是年轻的选择时代。励志精彩的演讲振奋了韩后每一位代理商的势气,现场王国安董事长还与郑智化合唱《水手》,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受到了热烈的鼓掌与欢迎。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韩后十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召开 韩后成年轻一代选择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title,titlepic,titleurl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294 and (title like "%十周%" or title like "%十周年%" or title like "%周年%" or title like "%庆典%" or title like "%品牌%" or title like "%战略%" or title like "%发布|韩后十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召开 韩后成年轻一代选择"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