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茉莉太平洋发布财报 中国区高增长追赶对手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4 19:18: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茉莉太平洋发布财报 中国区高增长追赶对手- 责任编辑:Kite

  正变得越发看重中国市场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财报营业额与利润双双开出红盘背后也有着中国区的巨大贡献。

  日前,韩国最大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发布了其2015年度的财报,集团销售额实现56612亿韩元,较上一年同期增长20.1%,而在营业利润方面,也大幅增长看38.6%,达到9136亿韩元。值得注意的是,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化妆品事业销售额达到12573亿韩元,同比增幅高达44.4%。对此,爱茉莉太平洋方面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强调,中国是爱茉莉太平洋海外市场中的重要引擎与中坚力量。

  事实上,以中国为代表的海外市场正成为这家韩国日化巨头最重要的发展目标之一。目前该集团中国市场的销售区域覆盖了全国超过350个城市。

  此前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董事长兼CEO徐庆培曾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透露,到2020年集团全球业务的目标是将海外销售贡献提升至总业务的50%以上。而在2014年,中国市场便占据了该集团整体海外市场超过56%的销售额,而这一数字正有逐年走高的趋势。

  有业内人士曾做出预计,2015年爱茉莉太平洋在华的总销售额应该超过40亿~45亿元人民币左右,而这一数字已经较其2013年3387亿韩元(约合20亿元人民币)的销售数字完成了翻番。相较之下,包括欧莱雅、资生堂等老牌化妆品巨头2015年在华的销售增速已经跌至个位数甚至有所倒退。

  对此,爱茉莉太平洋方面透露,亚洲市场通过扩大以5大全球XX品牌(雪花秀、兰芝、梦妆、悦诗风吟、伊蒂之屋)为中心的市场及改善收益,与上一年相比,销售额实现了51.5%的高增长。具体而言,通过新品牌(艾诺碧、吕)的上市,就强化了中国事业的品牌组合。

  除了在免税与电子商务两大重点渠道加大布局力度之外,擅长品牌营销的化妆品巨头们也纷纷在企业形象上做足了功夫。

  记者得悉,3月1日起,爱茉莉太平洋将携旗下七大品牌(雪花秀、兰芝、艾诺碧等)在华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义卖活动,义卖所得部分款项会归入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及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该活动以后会每年开展一次。类似体现集团形象的活动未来还可能以其他形式加入,譬如在韩国大本营市场曾经开展的协助创业活动。

    更多关于爱茉莉太平洋发布财报 中国区高增长追赶对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