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MOLY签约中国化妆品行业美妆工厂苏州安特,未来本土生产将达50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4 18:22: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ONYMOLY签约中国化妆品行业美妆工厂苏州安特,未来本土生产将达50- 责任编辑:Kite

  2016年2月29日,韩国化妆品集团TONYMOLY与彩妆OEM/ODM商苏州安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第一步的合作项目是OEM/ODM代工。TONYMOLY集团旗下美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相铁向记者透露、 TONYMOLY2016年发力中国市场,未来要实现50%本土化生产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经过2015一年的筹备后,TONYMOLY终于要在2016年大举开拓中国市场。2016年2月26日,TONYMOLY在上海正大广场开设了其在中国的第一家单品牌店,这也是TONYMOLY韩国总部在中国的第一家直营单品牌店(此前单品牌店均由代理商私自开设),这代表着TONYMOLY正式进军中国市场。马相铁告诉记者,未来,其将在中国开设1000家单品牌店。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了解,目前TONYMOLY集团在中国的业务不足其全部业务的10%。2015年,TONYMOLY集团正式在韩国主板上市,并于当年设立了自己的生产法人——美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从事TONYMOLY集团旗下三化妆品品牌的研发生产,同时还为其他韩国化妆品品牌提供代工生产服务。2016年1月,TONYMOLY集团中国生产法人——美珂斯化妆品公司中国分公司在上海成立,负责集团旗下品牌在中国的本土化生产和集团代工业务的拓展。
点击浏览下一页
  
  美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相铁透露,TONYMOLY在中国的本土化生产从美珂斯(上海)和苏州安特的战略合作开始,未来,本土化生产的比例将高达50%,这不仅免去了进口品报关周期,并且降低了产品成本。
  
  另外,为了全面进军中国市场,尽快实现在中国本土化研发、生产一条龙,TONYMOLY集团于2015年在浙江平湖购入约93亩的地块用于建设工厂,此工厂将于2017年投产,届时将是一个集化妆品、包材、容器生产三合一的大型生产厂。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TONYMOLY签约中国化妆品行业美妆工厂苏州安特,未来本土生产将达50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