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后深度打劫国内外顶级,未来化妆品行业将谁主沉浮?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4 10:18: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韩后深度打劫国内外顶级资源,未来化妆品行业将谁主沉浮?- 责任编辑:Kite

  这个周一,中国化妆品行业后起之秀韩后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品牌十周年庆典活动,据说是众星云集,不同凡响,并且还像模像样的发布了中国化妆品行业趋势的绿皮书。
  
  十岁生日,搞个大趴,请些个娱乐圈明星唱歌跳舞助兴,谈谈自以为成熟的人生观和世界观,这都无可厚非。然而会上,韩后品牌创始人王国安在舞台上高喊:“新十年,不是做一千亿,而是要让中国代表世界。”
点击浏览下一页
  
  这句话一出,满场皆惊,大家都在想,王国安是不是疯了。一千亿是什么概念,要知道,韩后2015年全渠道零售总额45亿。韩后靠什么做到百亿、千亿,凭什么要代表世界?靠“打劫”吗?
  
  恭喜你,答对了。
  
  韩后靠的就是“打劫”。
  
  先天不足、后天失调的中国化妆品行业缺少的就是韩后这样的霸气和剽悍,如果韩后的打劫能让中国化妆品行业觉醒,那为何不让这场打劫来的更猛烈些?试看今日之中国化妆品行业,竟是谁家之天下?
点击浏览下一页
  
  事实上,“打劫式发展”是王国安创造的新名词,过去十年,韩后在他的领导下,资本铺路,金钱为王,以野蛮的打劫方式,实现对广告媒体行业的全面占领,完成了品牌和资本的原始积累,跻身于中国化妆品行业一线品牌。
  
  打劫靠的是真刀真枪的火拼,颇有点香港黑帮电影中社团小弟为博上位不惜拼上身家性命的气魄。
  
  2012年,韩后以1000万元签约亚洲当红XX艺人全智贤代言,打劫明星成功。同年,韩后耗资1.2亿元成为江苏卫视化妆品行业标王,打劫媒体成功。2014年,韩后以2亿元打劫“小蛮腰”广州塔五年户外广告使用权,成为首个登上亚洲最高地标的商业品牌。
  
  韩后的野蛮打劫最终引来天使投资的瞩目,2014年11月,红杉资本亿元注资韩后,韩后开启资本化运作时代。
  
  2015年韩后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9.3%,以目前韩后销售额不断向上增长的趋势,在韩后品牌年轻化战略下,五年后,韩后的销售额将有望超过欧莱雅。
点击浏览下一页
  
  尝到了打劫式增长甜头的韩后下决心要在打劫的道路上一去不回头,这一次,他们要打劫的是整个中国化妆品行业。
  
  韩后起步之初的几次打劫尽管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但从手法上看还略显青涩和稚嫩,多少为业界同行们所不屑。但从韩后近几年的几次大手笔来看,更像是精心谋划、稳扎稳打的战略布局。
  
  2015年底,韩后与浙江卫视达成战略合作,以2.5亿独家特约了现象级综艺节目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同时,韩后还以2.1亿巨资投放院线广告,获得国内影院映前广告媒体最强供应商分众晶视映前固定位序的全部资源。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上,韩后80后总裁肖荣燊致敬了化妆品行业的经典品牌百雀羚,并提出向年轻人投降。为了让韩后的品牌以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形象进行传播,继签约国内巨星黄晓明后,最近更是“打劫”深受年轻人追捧的韩星“都教授”金秀贤、韩国当红女星韩艺瑟(金秀贤和韩艺瑟两人正式代言从2016年4月开始)、新晋当红小鲜肉盛一伦,启动“四星代言”。
  
  除了营销之外,韩后还“打劫”了宝洁亚洲技术开发负责人胡新成博士等组建强大的研发团队,及韩国爱茉莉集团的XX设计团队,为打造更具时尚感与个性化的新品埋下伏笔。而在渠道拓展方面,韩后也在“打劫”最XX资源,特别是在2016年提出的KA渠道拓展上,将与优势的大型卖场,如大润发、华润万家等合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打铁还需自身硬,打劫也得有两把刷子。坚持在天然护肤品领域继续发力的韩后选择与韩国CCH公司合作,引进韩国先进的生物工程技术,生产优质、适合亚洲年轻人群的天然护肤品。十周年庆典上发布的升级产品茶蕊嫩白系列,采用国际XX配方师联手研发,融入法国尖端科技“活性细胞培养技术”,将“白茶和雪绒花”以“细胞”的形式进行培养提炼,实现嫩白效果3倍大升级。而在产品外观上,韩后三顾茅庐邀请到了曾为多家护肤品牌提供设计的PurunImageXX设计团队为新品精心执笔,清新简约的时尚韩风,更贴合年轻消费者审美要求。
  
  不怕流氓会打架,就怕流氓有文化。连打劫都打的这么有深度,有内涵,难道还不值得我们警惕吗?
  
  尽管还有不少国内化妆品行业大佬对此不屑一顾,自觉地位稳固,无人可撼动。但请你看看身边的小米吧。
  
  都是后起之秀,都是黑马,都是年轻人战略,都是互联网思维。韩后和小米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
  
  无需再多赘言,小米的崛起和诺基亚的倒下都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今天,韩后站起来了,倒下去的哪一个,会是谁呢?
    更多关于韩后深度打劫国内外顶级资源,未来化妆品行业将谁主沉浮?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title,titlepic,titleurl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294 and (title like "%深度%" or title like "%打劫%" or title like "%国内%" or title like "%国内外%" or title like "%内外%" or title like "%外资%" or title like "%资源|韩后深度打劫国内外顶级资源%" or title like "%未来化妆品行业将谁主沉浮?"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