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SER芙蕾茲2016全球巡展第五站—广州琶洲站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4 09:22: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FRASER芙蕾茲2016全球巡展第五站—广州琶洲站-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倍受医学美容界欢迎的美国医学美容领导品牌FRASER芙蕾兹2016全球巡展第四站已经于2月14-16日于挪威隆重登场!据小编了解,此次全球巡展的挪威站如以往一样,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注重和热烈欢迎,其到会的世界权威医学美容医生及媒体人数比美国站更加火爆。
  
  据悉,王牌产品--抗老化丰唇精华以连续使用四周就能有改善唇部细纹、唇部也变得饱满立体的功效和12种晶漾水嫩的色彩依旧成为了全场聚焦的明星产品。很多用过抗老化丰唇精华的消费者都表示,产品对干燥受伤的双唇能够迅速修复和加强其保湿度,随之带来的就是唇纹日渐减少、唇部一天天丰盈起来,重塑双唇轮廓就是这么简单!
点击浏览下一页
  
  FRASER芙蕾兹1999年成立于美国,最初是专门研发皮肤产品给皮肤科医生和整形医生的医学产品公司,从2002开始FRASER以高瞻远瞩的视野为医学美容开启了另一扇永续性发展之门,并陆续研发出了多种突破性的医学美容产品进入美容界。因其产品出色的功效和安全性,已风靡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供给数以万计的皮肤专科医生、整形专科医生、抗衰老专科医生、医学美容中心、美容产品公司、美容院等。
点击浏览下一页
  
  FRASER芙蕾兹于2015年9月正式登陆中国,在短短半年多的时间FRASER芙蕾兹的产品就迅速被中国的美业同行和消费者认可推崇。应中国代理商、美容院老板的强烈要求,FRASER美国总公司派出美国总部重量级老师Melanie于2月26、27日在中国广州隆重举办了一场技术含量极高的产品加技术实操培训,本次培训由FRASER大中华区独家总代理:广州久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承办。
点击浏览下一页
  
  Melanie Hong
  
  FRASER RESEARCH LABS. ,INC国际销售总裁
  
  以一等荣誉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药济系
  
  曾任教于加拿大温哥华大学药济系
  
  曾任教于美国俄亥俄大学药济系
  
  1997 – 2015年 美国皮肤科专家研讨会 特邀嘉宾
  
  2004– 2015年  亚太区的医学研讨会 特邀演讲嘉宾
  
  1998年,在美国比华丽山庄由国际着名皮肤科权威举办的皮肤健康恢复原理与果酸换肤的专业培训 主讲老师
  
  2008年,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的Bodytide电磁波抽脂专业培训  主讲老师
  
  2012 在韩国举办的Miracu 细线埋入拉提术专业培训   主讲老师
  
  此次的培训课程针对睫毛再生技术、眉毛再生技术、头发再生技术、数玛微针人体干细胞脸部抗衰老技术进行了详细的理论讲解和真人实操示范,课程内容深入浅出,Melanie老师对理论讲解精通而深入,力透纸背;对真人实际操作的把握精准而独到,炉火纯青,让为期两天的课程精彩绝论,学员收获满满并感受到FRASER品牌在欧美、东南亚、日本、韩国的强大影响力及产品功效的强大!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FRASER芙蕾兹公司透露,公司2016年全国巡展的第五站将在广州琶洲(3月9日-11日)的美博会举行,展位:B区12.2馆K41。广州美博会是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广州美博会的简称,其仅次于意大利COSMOPROF美容展的展览规模雄踞亚洲第一、世界第二位置,设有6大专业展馆,全面涵盖美容行业各范畴。展会不仅吸引了来自我国大部分省份以及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此外,美容美发专业培训学校、专业媒体和各地的商会、协会等也到会宣传;可谓应有尽有,既专业又全面。近几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每届到会采购和观摩的专业人士都超过20万人次,已成为国内外美容行业中的一个名牌国际大展,同时也取得特殊资格及辉煌的荣誉,正朝着全球一流美容大展的方向挺进。
  
  FRASER芙蕾兹把2016年全球巡展的第五站设在广州美博会也正是锦上添花这一届美博会FRASER芙蕾兹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和最新产品呢?让我们敬请期待阳春三月的广州美博会吧!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FRASER芙蕾茲2016全球巡展第五站—广州琶洲站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title,titlepic,titleurl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294 and (title like "%全球%" or title like "%巡展%" or title like "%第五%" or title like "%广州|FRASER芙蕾茲2016全球巡展第五站—广州琶洲站"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