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雅索发声:天冬氨酸硒并非有害成分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4 04:27: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伊雅索发声:天冬氨酸硒并非有害成分- 责任编辑:Kite

  2016年3月初,,韩国化妆品伊雅索就“天冬氨酸硒”化妆品事件发表澄清声明,声明中指出,“天冬氨酸硒”并非化妆品禁用成分,是韩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允许在化妆品中使用的成份。
 
  2016年1月,山东威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1月山东口岸进口货物检验情况做了通报,通报显示,韩国化妆品伊雅索中含有化妆品禁用成分“天冬氨酸硒”, 山东威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其采取烧毁措施。
 
  2016年2月2日, 山东威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施检时再次发现伊雅索产品标签中含有“天冬氨酸硒”,并再次实施烧毁。
 
  伊雅索化妆品的两次烧毁事件,让“天冬氨酸硒”为化妆品禁用成份事件成为话题。
 
  不过事实证明,这只是一场误会。事件结束后,韩国化妆品伊雅索发表了官方声明,详细说明了“天冬氨酸硒“并非有害化妆品成分的事实。
 
  伊雅索中的 “天冬氨酸硒”,事实上是L-天冬氨酸 (aspartic acid)的硒为原料,可以抑制皮肤中的水分蒸发,被广泛应用于润肤霜、抑制皮肤过敏的化妆品中,是一种可以保持皮肤湿润的成份。
 
  “天冬氨酸硒”不仅是韩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允许化妆品使用成份,也是受到中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允许的成份。只是,由于2014年修改的中国卫生检查登记成分目录里删除了“天冬氨酸硒“这一成份,这才导致了这场误会。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图片为 韩国化妆品伊雅索的官方声明)
 
  声明最后,伊雅索承诺以后将不断完善自身,为顾客提供更好、更值得信赖的化妆品。伊雅索自2007年进入中国化妆品市场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此次事件,伊雅索将其视为适应中国市场的一次经验。
    更多关于伊雅索发声:天冬氨酸硒并非有害成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