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一代成美妆主体,韩后又在营销中打响连环炮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3 22:29: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年轻一代成美妆主体,韩后又在营销中打响连环炮- 责任编辑:Kite

  当80、90后成为一支市场的重要消费力量,让年轻人对话年轻人成为最新的商业潮流,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90后总裁,年轻的管理团队带来的是更多的创新与激情。在这个小鲜肉充斥的营销战场,谁能够精准的洞察用户的心理,找到年轻消费者的痛点,谁就占据了市场的半壁江山。

  
  美妆市场亦是商家争夺年轻消费群体的主战场,面对激烈的国内外品牌的竞争,韩后在营销中不仅请来了鲜肉与美男(金秀贤、黄晓明),更有新一代韩国女神共同代言(韩艺瑟)。而核心管理团队的年轻化,也是国内品牌中最早迈出改革的一家。
  
  肖荣燊,80后总裁。在引领韩后核心决策层向80后一代转换的过程中说到,“互联网时代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年轻人的时代,想要开拓年轻人的市场,迎接、面对更多年轻人,就该用年轻人的团队吸引年轻人。”目前,韩后核心管理团队的平均年龄是29岁,未来,肖荣燊将带领整个团队,打造更懂年轻人的韩后。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16年春节将至,韩后以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抢眼方式,用年轻人喜爱的调侃语言向全国人民拜年,并号召“年轻就要zuo”,将自己年轻的主张向世界人民宣告。而在2016年战略发布会上确定全面拥抱年轻化之后,韩后更是一zuo到底:因年轻消费者变而变,已经在进行多方位升级。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不仅将品牌的关键词重新调整为:天然、年轻、韩风,更符合年轻人的嗨点。在代言人上也越来越倾向于以年轻女生更喜欢的对象,选择以黄晓明、金秀贤、韩艺瑟(金秀贤和韩艺瑟两人正式代言从2016年4月开始)、盛一伦等当红明星为品牌代言,成为品牌形象年轻化的一个重要策略。此外,为了打造品牌的年轻化娱乐营销,面对各大品牌的娱乐营销战,韩后重点关注了年轻一代追捧的综艺真人秀节目,在传播媒介上根据年轻消费者的触媒习惯进行精准营销,以媒体组合拳布局年轻人的娱乐XX资源。
  
  以2.1亿巨资投放院线广告,以2.5亿竞得2016年《中国好声音》独家特约权,根据85后的特性选择重点布局KA渠道,并表示未来还将陆续在现象级的影视热剧中投放广告,制造娱乐营销事件,实现地毯式的推广传播。
  
  如果说年会是听PPT报告,唱歌跳舞大联欢那就太传统了。与年轻人产生共鸣,韩后的10周年庆典可不是这么简单。
  
  早在年初,韩后早就在纽约时代广场,用“too young too zuo tonight;年轻志成时代;see you 2.29!”为庆典做了个预告。而在2月29日10周年庆典当日,无论是庆典的形式还是演出嘉宾,都显现出韩后以年轻化受众为主导的品牌形象与年轻人对话的决心。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不同于传统企业开大会的方式,韩后十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采用了年轻一代更加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会议通过有故事、有情节的电影剧场的创意形式为十周年做一次里程碑式的盘点与展望。庆典当晚,韩后还邀请了代言人黄晓明、韩艺瑟,及吴莫愁、萧敬腾、张信哲、韩红等明星大咖前来助阵,形成巨星代言人+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学员+第一至第三季度《最美和声》导师+第四季《我是歌手》歌王等强明星阵容,为庆典带来了10亿级的现场版电影。
  
  作为女性同胞翘首期盼的妇女节,也是商家们在一季度的重要战场,但随着千禧一代消费力量的崛起,单纯的促销优惠早已很难打动聪明的消费者了,无论是京东蝴蝶节、天猫女王节、聚划算女神节,还是苏宁闺蜜节,都不免给人以千篇一律的Feel。这个时候,韩后却给出了节点营销不一样的形式,不但用既土豪,又更懂女神心的方式在南都打开让人走心的“她经济”营销,更在创意传播以致敬经典的形式,活出自己的年轻。
  点击浏览下一页
  3月8日,韩后再次土豪地包下了南都出了一个不明觉厉的半版广告,在报纸上提醒所有人“别叫阿姨,叫姐姐。”世界上哪有什么女人,只有女生!向所有女性同胞发出:3.8节日快乐的祝福。
  点击浏览下一页
  广告一出便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终于有商家唤醒了南都的广告节操”。在新浪微博#别叫阿姨,叫姐姐#的话题上,截止到目前为止,有超过470万的阅读量,一时间这个话题刷爆了各种社交媒体圈,成为当日热门话题。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而当网友还在热议韩后这次的广告做的走心的时候,另一组韩后致敬经典品牌的温情海报,更瞬间将一大波女性网友暖化,甚至引发了一场致敬经典的UGC,而韩后的节点创意营销也引来业内人士的大赞。
  
  有媒体人士评价,此次,韩后将3.8节点作为打造品牌年轻化形象的跳板,上演一场“意识流”的演出与年轻人对话,用年轻人集中的网络社交媒体发酵传播,不失为一种聪明、有效的广告形式。而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提高和经济条件的改善,女性的购买力不容小觑,围绕着女性的消费逐渐规模化,更撑起市场“半边天”,其中以85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群更成为化妆品行业的消费主力。站在“她经济”带来的消费新风口,未来,相信韩后将成为年轻一代的最关注的品牌。
    更多关于年轻一代成美妆主体,韩后又在营销中打响连环炮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