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一代消费力量崛起 化妆品行业准备好了吗?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3 21:22: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千禧一代消费力量崛起 化妆品行业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Kite

 

  周末在家闲得发慌,打开电视打发一下时间,结果看到三个小屁孩儿在舞台上上窜下跳,卖力的唱歌。
  
  歌曲是在大街小巷不知道听过多少遍却还叫不出名字的:“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左手右手慢动作重播。”
  
  呵呵,掏粪男孩,我心里一乐,正要换台,却被媳妇一把抢过遥控器,就看这个。
  
  我去,多幼稚啊。
  
  你懂啥,多帅啊,小鲜肉,他们现在可火着呢,还上了春晚呢。
  
  看着媳妇津津有味地盯着电视上比自己年龄小一半的三个小男孩儿,我心里忍不住一阵鄙视。
  
  鄙视归鄙视,这个被戏称为掏粪男孩的组合,是当下中国最火的男子偶像团体,没有之一。在社交网站上的粉丝量过亿,组合成员王俊凯的一条生日微博,转发量超过4500万次。
  
  不喜欢掏粪男孩,多少有点同性相斥的意思。舞台上哪些年轻貌美大长腿的年轻小姑娘们,可都是我的菜。
  
  我最喜欢看的是化妆品广告,广告里的哪些个美女,一个个娇嫩欲滴,吹弹可破,实在诱人。
  
  前不久通过视频网站看了化妆品品牌韩后的十周年庆典直播,韩后集团总裁肖荣燊带着签约明星韩艺瑟出场时,我承认自己咽下了不少口水。
点击浏览下一页
  
  肤白貌美气质佳,满足了男人对女人的一切幻想。我一边流哈喇子,一边在心里嘀咕着这些个商家,搞美人计,这又得俘获多少人啊。
  
  不过,我喜欢。
  
  不得不承认,我们的世界正在被这样一群年轻人占领,我们的生活正一点点沦陷。老去是我们这些70年代、80年代初期必须面对的现实,85后和90后的年轻人们正在为所欲为,我们却无能为力。
  
  85后和90后的青春早已不是琼瑶奶奶的还珠格格与高晓松大伯的恋恋风尘,这种青春,早已被高科技的媒体载器、个性鲜明的时尚品牌所解构。在生活中,他们不再沿袭父辈们的生活模式,试图打破这个世界旧有的生活秩序。在消费上,他们不再迷信大牌,更相信自己的感觉,他们向往自由、天然、个性,他们可以很自信、很自负、很自卑,在他们的世界里,这些,并不矛盾。
  
  在我们熟悉的化妆品领域,他们对父辈们口口相传的那些知名品牌的高高在上不屑一顾,更专注于寻找适合自己的产品。
  
  在这个领域,谁抓住了他们,谁走进了他们的世界,实现与他们的平等对话和感情共鸣,谁无疑将是最后的赢家。
  
  对于这样的趋势,国内化妆品界显然还有些反应迟钝。电视广告里,成熟自信、雍容华贵、时间充裕、金钱自由的贵妇人们依旧是不变的主角,殊不知,她们已经是美人迟暮、昨日黄花。
  
  韩后“年轻的选择”独树一帜的品牌主张,反倒成了这潭死水中难得一遇的清流。
点击浏览下一页
  
  韩后总裁肖荣燊更是信心满满,我们要放弃30岁以上的市场,把全部精力倾注到85后和90后的身上。
  
  这样的论调,旁人听来多少有些嚣张跋扈,但对于韩后的目标客户群85后、90后而言,却是准确击中了他们心底最柔弱的部分。
  
  他们渴望被宠爱,渴望被认同,渴望心灵的共鸣和情感的宣泄,渴望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品牌。
  
  千万不要低估了年轻人的能力,谁看不起年轻人,谁就会被这个时代所抛弃!
  
  据国家公布的人口数据显示,目前我国16-26岁人口占比达17%。而凯度消费指数则显示,屈臣氏在一二线城市中85后的消费群占比高达58%,并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85后客户群的注入为实体店铺客流的增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韩后成了中国化妆品界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他们成了最早确立年轻化战略的第一人,当所有人都为韩后这样的行为捏着一把汗,甚至有人等着看韩后的笑话。但韩后用事实做出了有力的回击。
  
  2015年各渠道零销额度突破45亿元,并成功跻身线上渠道、PC渠道等消费者最喜欢的化妆品品牌TOP3。
  
  韩后选择了年轻人,年轻人自然会选择韩后。
点击浏览下一页
  
  通过韩后一系列颇为高调的市场行为,我们不难判断韩后做出如此大胆决策的底气和信心。
  
  只有年轻才懂青年,1982年出生的肖荣燊和他所带领的韩后团队,平均年龄29岁左右,这放在任何一个行业,都略显稚嫩,但正是因为年轻,他们更加知道年轻人需要什么。
  
  韩后与国际护肤品XX技术团队合作,最新推出的茶蕊嫩白系列产品主打天然护肤牌,根据年轻一代对护肤产品的需求,实现了从技术、功效及感官上的研发升级,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更加健康、个性的护肤要求。
点击浏览下一页
  
  而在产品外观上,韩后三顾茅庐邀请到了曾为多家护肤品牌提供设计的Purun ImageXX设计团队为新品精心执笔,清新简约的时尚韩风,更贴合年轻消费者审美要求。
  
  在广告代言上,除了让人垂涎欲滴的韩艺瑟,当红小鲜肉盛一伦,加上不老男神黄晓明和国民欧巴金秀贤的大力加持,韩后的年轻化战略更加深入人心。
  
  韩风吹过,韩后便在年轻人的世界里,不负春光,野蛮生长。
  
  这显然不是韩后年轻化战略的全部,从以2.5亿独家特约了现象级综艺节目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再到2.1亿抢占分众晶视映前固定位序的全部资源。韩后还大手笔投入,聘请了宝洁亚洲技术开发负责人胡新成博士等组建强大的研发团队,及韩国爱茉莉集团的XX设计团队,以满足年轻一代对产品需求。
  
  毛主席曾经说过,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归根结底来说是你们的。
  
  你们好,年轻的85后和90后们。
  
  在中国化妆品界,上一个十年,不管是谁的,但下一个十年,一定是年轻人的,一定是以韩后为代表的年轻的化妆品品牌们的。
点击浏览下一页
  
  经过10年磨剑,禀赋年轻基因的韩后的实力越发强大,气质却愈显年轻。站在下一个10年的路口,展望远大前程,年轻的韩后已成大志—— 以互联网原住民品牌的姿态,用10年时间和年轻消费者一起登基新时代,加冕新国民品牌!
  
  老男人和老女人们一统天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年轻的小鲜肉们正在野心勃勃,建立一个新的帝国。未来5年,将是化妆品零售行业的关键窗口期,谁抓住了年轻一代,谁就抓住了品牌的未来。随着85后成为市场消费主力,年轻的原住品牌韩后,也必将随之进入新的时代。
    更多关于千禧一代消费力量崛起 化妆品行业准备好了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