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去年净利润22.09亿 增长146%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3 14:24: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上海家化去年净利润22.09亿 增长146%- 责任编辑:Kite

  今日上海家化发布2015年年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上海家化实现营业收入58.46亿元,同比增长9.5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09亿元,同比增长146.12%,基本每股收益3.31元,同比增长143.38%。

  2015年家化进一步加大了营销投入力度,试水品牌年轻化。2015年,公司旗下多品牌在各自的细分领域占据强有力的市场份额。

  在品牌积极拥抱年轻消费者的同时,家化的业务品类也得到及时的补充。2015年6月,上海家化与漳州片仔癀签署《合作意向书》,并于2016年1月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正式进军口腔护理领域。

  公司专门成立了数字营销事业部,将电商渠道作为集品牌推广、产品销售、消费者互动于一体的沟通平台,以多渠道推广为主线,进行全品牌全渠道的战略部署。

  而在实体渠道建设方面,公司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一方面,公司强调并重点建设终端体验体系。公司已开业15家体验型专卖店;另一方面,针对增速较快的化妆品专营店渠道,公司也加大投入,开展多场区域联动大促。在国际化发展的进程中,佰草集首家海外旗舰店于2015年4月在法国巴黎盛大揭幕。12月首批海外生产产品正式在法国生产并上架销售。

  2015年,上海家化与日本、韩国等国内外最优秀的ODM公司合作,成功推出包括气垫类、轻彩妆类、高端面膜等在内的市场热点产品。全年公司完成新品项目554项,其中该年度上市539项。专利申请数达64项。公司也对原材料、OEM/ODM供应商管理制度和流程等进行了优化。

  供应链方面,除了投资13.5亿启动全新的日化产品生产基地建设外,2015年公司开始全面实施供应链优化项目,建立了新的计划流程和沟通机制。

  此外,上海家化继续寻求并购机会。公司的关注目标不仅局限于现有的品类,还包括尚未进入的品类,以及现有品类的延伸市场。原则上,公司并购的目标,一方面要与目前经营形成互补,另一方面又与战略相匹配,形成协同效应,达到“1+1>2”的效果,进一步提升在日化行业的市场地位及核心竞争力。

    更多关于上海家化去年净利润22.09亿 增长146%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