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十周年庆典到百亿目标 韩后教你怎么“zuo”大“zuo”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3 12:25: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从十周年庆典到百亿目标 韩后教你怎么“zuo”大“zuo”强- 责任编辑:Kite

  韩后太能“zuo”了!

  这几乎是所有看过韩后2月29号在杭州黄龙体育场举办的十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的人的第一反应。

点击浏览下一页

  当然,这场号称10亿大电影级别的“zuo”秀也只能是场内近7000多人的福利,像我一样花高价都买不到入场券的人们只能通过网络看看文字直播,在微博微信上吐槽一番,抚慰一下受伤的心灵。

  据称,韩后这场庆典活动,名额限制为6千多名,却有1万多人报名,庆典开始前夕,场外聚集了2000多名无法入场的粉丝,要求主办方加票。更是有一帮女粉丝打出“我们就要嫁给王敢敢”的横幅,公然向韩后创意人、董事长王国安示爱,以求换得一张入场券。

  不就是一个品牌的周年庆典加新产品发布吗,门票就这么紧俏吗?见过无数明星演唱会、跨年演唱会、跨国公司产品发布会,也不至于有这么夸张啊?

  这个属于“活久见”范畴!

点击浏览下一页

  见过中国企业开周年庆典在全世界最繁华的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做广告的吗?too  young  too  zuo  tonight,  see  you  2.29
  见过一个品牌的生日会请来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吗?黄晓明、萧敬腾、韩红、张信哲、吴莫愁、中国好声音学员、最美和声导师、我是歌手歌王……
  见过企业开年会董事长穿着一身剪裁“别致”的西服跟歌手在台上一起飙歌,台下观众热泪盈眶的吗?王国安和郑智化合唱《水手》,唤起一代人经典记忆。
  见过以舞台剧开场的品牌发布会吗?内容XX真实,场面XX震撼,并且如假包换!

  这不就是“zuo”吗?确实是,以韩后在中国化妆品届的资历,这XX是做,并且是敢“zuo”敢为、敢“zuo”敢当。

  和韩后一比,中国化妆品届85岁的奶奶级品牌百雀羚、国际化品牌欧莱雅,甚至包括雅诗兰黛、资生堂这些一线准大牌,都显得有点格外保守,老气横秋。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化妆品市场,充满青春活力的韩后高喊着年轻人就是要做的口号,大秀前凸后翘的好身材,把一大波年轻人聚拢在自己周围。反观百雀羚和欧莱雅们,已是徐娘半老,却还遮遮掩掩,欲语还羞。韩后拥有着一颗年轻的心,青春飞扬,风华正茂,她们却已是美人迟暮,昨日黄花。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从十周年庆典到百亿目标 韩后教你怎么“zuo”大“zuo”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title,titlepic,titleurl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294 and (title like "%韩后|从十周年庆典到百亿目标 韩后教你怎么“zuo”大“zuo”强"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